11267401_929812150398000_1428061294200402995_n.jpg

#莫莉牙套日記

我的牙套心路歷程眼看已經半年了
颱風夜要向大家見證一個奇蹟!!!就是他們是sov透明牙套真的有用!!!!
請大家看我的照片,我原本下排前面兩顆牙齒因為擠壓,而造成外翻的狀況,這也是促使我想戴牙套的最大原因!結果目前戴了大概半年,我的這兩顆外翻牙齒竟然已經被推進去一點了!!!!!(大驚)
我自己真的是又驚又喜~~~~~~
突然覺得平常戴牙套的疼痛以及辛苦都超級值得!!!

雖然我的牙套療程還要一段時間,不過看到有進展有成果真的覺得很開心!!
重點是這種牙套平常工作以及吃飯還可以自由拆下,完全沒有影響到我!
只能說兩全其美~~~~
而且大家平常看到我一些自拍照還有穿搭照,其實我都沒有拆掉牙套拍的喔!
但是幾乎完全看不出有戴牙套!除非近照才會發現~~~

療程過程我也非常感謝我的美女牙醫蔡醫師!三不五十就會關心牙套牙齒狀況,而且每次遇到問題都幫我細心解決!只能說服務專業度也100
而且她是副院長!
蔡昀蓉醫師
國立臺灣大學臨床牙醫研究所碩士
臺大醫院牙科部兼任主治醫師
中華民國牙體復形學會專科醫師
臺大醫院牙體復形美容牙科專科

如果想要矯正牙齒的朋友我真的覺得可以戴這個牙套!方便又有效!
但是記得清潔一定要做好噢!!免得蛀牙!!

#莫莉牙套日記 雅偲牙醫 隱形矯正分享 蔡昀蓉醫師

arrow
arrow

    arsden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