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賴琳恩 隱形矯正日記分享 雅偲牙醫 鄭聖達醫師

實際成效 因人而異 請諮詢專業醫師

*隱形矯正除了美觀,還有哪些優點呢?

1.因為可以拿下來,吃東西比較不會卡菜渣,更能享受食物的美味
2.清潔容易,相較矯正器不會受限於不易清潔一些死角,對於口腔衛生更為理想
3.力量是循序漸進(依照數位排牙慢慢地移動),所以不會有過大力量造成不適的問題
4.患者往返診所的時間可較傳統矯正不用那麼密集,也減少患者在診療椅上的時間
5.患者較不會因為口內有矯正器,而需要有其他人生計劃的改變(面試,結婚拍婚紗…等)

1.jpg

 

3.jpg

工作完立刻去找帥醫生幫我試戴新的牙套
是透明的~戴上去完全看不出來唷!
(有戴牙套的的人,之後一定要繼續戴維持器,如果懶惰不戴,牙齒很容易跑回原位,那就要跟我一樣再重新矯正一次)Ars-雅偲專業牙科中心
隱形矯正 的治療過程是先由牙醫師幫病人取一套矯正紀錄,經過牙醫師審慎評估治療的可行性,並設定正確的治療計畫, 治療前置作業完成之後還要再取一個精準正式的印模,此時就可以把將患者的資料全部上傳到數位隱形矯正分析,印模會被複製成牙齒3D模型,之後就可以利用軟體設計整個牙齒調整的進行過程,牙醫師要在電腦上進行必要的修改,務必讓牙齒排到正確美觀的位置,然後才能製做出一系列的符合力學與美學矯正用的隱形牙套。
數位隱形牙套因為是活動式的矯正器,患者的毅力就變得很重要,因為每天必須戴足17小時,除了刷牙吃飯時間都要帶著,包括睡覺時間都要配戴.如果沒養成規律的配戴習慣則無法看到預期的效果。
這種”隱形矯正”的方便性及外觀上看不出來的矯正器,又不需常常回來複診,也沒有急診問題,對需要矯正又不能常來看診的大陸觀光客或台商是有相當吸引力的!另外像名人,貴婦,藝人模特兒等不方便戴大鋼牙卻又想矯正的族群也有不少人來做這種 數位隱形牙套 !還有父母擔心小孩裝了傳統矯正器會容易蛀牙而來指定用 數位隱形牙套”治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den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