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從以前就羨慕牙齒很白的人!!!!笑起來就是會有讓人登冷的亮晶晶感呀~~

我都覺得是因為我小時候不喝牛奶都只喝果汁牛奶的原因呢!

還是因為戴牙套之後都是這麼黃勒!!!!!!!

試過很多方法連之前在FB求助各路朋友們

大家推薦給我貼片啊或是自己在家弄牙模上藥劑的美白都還是不能持久!!!

也不是會讓人有亮白的感覺!

但終於下定決心去做冷光美白啦~~~~~~(灑花)

五專時辛苦矯正的漂漂亮亮的牙齒終於要升級啦:D:D:D:D

2.jpg

3.jpg

4.jpg

5.jpg

這次到站前雅偲的環境很棒很舒服~~

漂亮的裝潢就不會讓人看牙醫害怕啦:D

(突然想起我小時候去過髒髒的診所看牙醫還做根管治療就一陣害怕!!

診所的環境很重要啊~~~~)

6.jpg

7.jpg

一開始護士小姐帶我去照全齒的X光片!

這應該算是最新型的了啦~

(小時候看牙照X光片還要咬硬硬的X光片拍XD怎麼一直憶童年)

8.jpg

9.jpg

10.jpg

接下來等鄭醫師幫我看牙~瞧我一副開心的樣子都還擠出雙下巴了!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看牙醫耶我~~~

因為每次看完都覺得牙齒又被救贖了一次XD

11.jpg

12.jpg

一開始鄭醫師先幫我把牙齒洗乾淨~~~然後準備要開始做療程囉!

13.jpg

14.jpg

還沒做之前,牙齒洗乾淨之後比對顏色

天啊好赤裸裸喔!!!!!!!!!!!!!!!!!!!!!!!!!!!!!!

而且我看好多部落客MODEL們做美白前的色階還都在前幾個

我真的好黃在好後面喔我..........................................................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先上牙齦保護劑,然後先照一照讓保護劑乾掉

這樣才會真的有保護喔!!XD

這個保護繼拆掉的時候感覺也滿酷的,

就是硬生生的一條整個拉起來~~~~~但不回痛啦放心!

19.jpg

20.jpg

之後上了這個黃黃的藥劑之後就要開始照囉!

一次照15分鐘,時間很快就過了而且我有發現一個小秘密(是祕密嗎XD)

就是他機器5分鐘時會逼一次,你就知道哦還有10分鐘還有5分鐘這樣~

而且雖然眼睛戴著護目鏡不能睜開但很貼心的有電視

我還可以邊聽新聞喔!!!!!

21.jpg

15分鐘後護士就會來幫你清理藥劑之後再上一次

我總共做了3次

第一次十五分鐘第二次十五分鐘

第三次是因人而異護士會要你自己評估

因為護士說第三次通常會比較敏感因人而異

但我前兩次都沒有什麼特別感覺但第三次時就有點酸酸的了XD

局部的感覺酸酸的

22.jpg

做完之後白了好多個色階喔!!!!!!!!!!:D:D

23.jpg

24.jpg

clip_image050

做完之後護士還很貼心的送我抗敏感牙膏要我做完的幾天都用

以減輕不適感

還有術後一個月內可能不要食用咖啡.茶.可樂等染色性比較高的飲料或食物

比較可以維持亮白唷!!!!!!

最後還收看了正確的刷牙影片~

就算大功告成啦(Y)

放上一個我術前的自拍照跟術後比對!!!!!!

clip_image052

是不是差超多的!!!!!!

超開心啦掰掰我的黃板牙!!!!!!!!

clip_image054

最後跟帥帥的鄭聖達醫師拍張照!

雅偲診所相關網頁 :

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index2.phpfacebook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rsclinic.fans?fref=ts

無名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arsclinic

店內資訊 / 門診時刻表 :

站前店

TEL:(02)2370-3777

FAX:(02)2375-1818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F

arrow
arrow

    arsden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