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嚇到你太抱歉啦XD

想要用驚悚照來振奮一下大家~因為我太興奮了哈哈

我終於要戴牙套了!!! 終於要做牙齒矯正了!!! (歡呼加尖叫)

首圖就是我的X光照,我覺得真的是酷斃了

所以大家不要再問我:你為什麼要戴牙套啊你牙齒很整齊耶!!!

從X光照整個頭顱明顯看到我的 暴 牙

天啊真的好明顯喔

但是我的牙齒排列是整齊的,所以大家都覺得我牙齒很OK

暴牙從正面看不太出來

所以我最討厭拍照拍側面了><

這就是我一直想戴牙套的原因啦

還有大家都說戴完牙套就像整形一樣臉會變尖變小

我這個大臉人當然想很久啦!!!

歐~我也想成為小S嘛

就算會醜2年我也會努力熬過去的!!!

可以換來美麗的20好幾更多年一定是值得的呀

上禮拜看完牙醫和醫生諮詢完

這禮拜就決定要來照X光取模做牙套前的準備了

很多想要戴牙套的妞一開始都不知道戴牙套前要準備什麼

評估而已為什麼要花個3小朋友評估費??

第一篇牙套日記就來分享術前評估全記錄囉!

--------------------------------------------------------------

喔對了我決定在雅偲牙科做矯正了

因為沒有固定看的牙科 平時也都在家裡附近的牙科補補蛀牙

但是牙套不是每間牙科都有在做的

知道常常去的雅偲醫美診所及將要開牙科,對環境和品質都很熟悉

所以就很相信他們啦,就決定交給雅偲牙科矯正科蘇醫師了

第一次諮詢牙套時認識了蘇醫師,他是哈佛畢業的也在國外留學了好多年

也有好多幫外國人戴牙套矯正牙齒的經驗,給我看了很多矯正的照片看了我心花怒放呀哈哈

每個戴完要套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整個讓我信心大增^^

評估第一步驟就是要 拍 照 存 證 XD

正面側面笑與不笑的樣子與臉型

當然還有牙齒近照囉!

 
 
哈這個超酷的東西是什麼呢!!!!

 

就是撐口氣拉

我的嘴即將被稱超大XD

 
哈哈我覺得超好笑的啦XD

 

後! 不要說我醜

我覺得很酷才決定放上來給大呀看的耶

 
再來一張歪嘴的XD

 

因為每一面都要照清清楚楚

整個嘴被亂稱一把的,不會痛很好玩耶哈哈

我整個長超好笑的噗噗噗

這張更funny啦XDDDDD

 

哈很好笑吧~要照牙齒內側還在我嘴裡放了個大鏡子!!!

整個嘴吧超大的

後後這樣才照得清楚嘛!!!

 
然後是要照頭顱X光囉

 

超酷的環繞攝影四面八方都可以照到呢

 

又要說我看起來很笨囉

後~全記錄就是要通通分享給大家嘛!!!

 
這又是在幹嘛呢~(整個很犧牲耶我!!)

 

要取牙齒模型囉! 大家都有經驗吧就是粉紅色怪怪味道那個XD

因為乾得太快所以沒有拍到

是不會痛啦~有一點點不舒服就是

全部該拍該做的都弄了

當然就是醫生要幫我分析我的牙齒矯正還有牙套的選擇囉

 
這就是我的X光片啦~

 

我的牙齒排列是整齊的喔! 不過側面看就會發現爆爆的了

那個螺絲釘是我的植牙啦>///<

因為小時候不認真刷牙蛀掉掉啦

植一顆牙齒要八萬耶,根本就可以戴牙套還比較划算

唉呀小時候真不懂事

這是醫生推薦我適合的三種牙套

快速型透明款還有傳統的

價格都在12萬上下,各有各的優缺點

這麼貴當然要慎選的喔

我還有幾個禮拜可以考慮呢,大家快給我建議嘛^^

我最喜歡的當然是透明水晶的囉哈哈

哈哈不過也是最貴貴的,還在考慮中啦>////<

----------------------------------------------------------

分享完評估全記錄囉!

給想戴牙套的人參考參考呢

像我之前也不知道為什麼評估而已就要個3張小朋友

原來真的做了很多事,也跟醫生討論了很久呢

大家有什麼厲害的專業知識一定要跟我分享喔!!!

正在戴牙套的妞也要留言跟我耶搓切磋^^

話說我最近很像變態

遇到戴牙套的妞就會撲上

ㄟㄟ你是戴什麼牙套呀拔幾顆牙戴多久了會痛嗎???

整個眼睛都亮了哈

大呀快來跟我說說我需要你們的意見

也祝福我的牙套人生吧ya~

對了那天去看牙齒的時候剛好遇到了黃志瑋耶!!!!!

天啊他本人好帥好高好壯

馬上要跟他合照一下的啦XD

 

毆我每次看到明星都會超嗨的耶哈哈

 

真的是太興奮了我

(已經穿了12公分高的鞋還比他矮那麼多,真的是太...遙遠!!)

結果10/1雅偲站前店新開幕,超多明星去的

沒跟到真的是超吐血了QQ

別忘了順手推一個囉LOVE 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隱形矯正 矯正 貼片
    全站熱搜

    arsden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