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我已經戴了牙套在錄全民大新聞的舉牌女郎時拍的照片。 

透明的牙套很不明顯吧!不過戴了牙套之後,我可是練習了很久才能正常的微笑呢:(
 
 
 
大家聽到我說要去戴牙套的時候普遍都蠻驚訝的
 
因為我的牙齒其實算的上是還滿整齊的,但我始終對自己的牙齒不是很滿意
 
我覺得我的門牙縫有一點兒開 下排牙齒也沒有站得很整齊 
 
尤其是每每一笑,看攝影師給的照片,我就會覺得自己的笑容有點缺陷,這真是把我惹毛了。
我原先就有缺幾顆牙,想說藉著矯正牙齒縮小距離可以少植幾顆牙,順便把牙縫縮小!
也許還可以順便改造臉型…因此就下定決心要好好的來整頓它們!!!


這家牙醫是在雅偲醫美診所附設的牙科診所,幫我看診的是鄭醫師! 
原本我打算嘗試市面上最新的隱士美,但鄭醫師是建議我做傳統矯正。因為相較於隱士美,傳統效果較好、時間可以縮短很多。
我心想現在一堆MODEL都戴牙套,就算醜也只醜個一兩年,醜完這陣子就變美女了!
當下馬上就約定了看診時間!


 
一進入看診室,還以為說戴就戴咧!
 
結果醫生說戴牙套之前得先把我的蛀牙都補好,剛好我本來就有缺牙,所以不需要拔牙就可以直接戴上矯正器。


一開始,鄭醫生在我的牙齒上粘上了一顆顆白色的扣子,然後再把一根鋼絲綁在扣子上,死命地拉緊。
在弄後排的牙齒時,醫生卯起來整隻手都快放到我嘴裡了,我的嘴角差點沒被弄到裂開,除了這之外就沒什麼特別痛或其他感覺。
 
我是在戴了之後才聽很多過來人跟我說戴牙套有多痛多酸,連吃飯的力氣也沒有,所以通常都會瘦很多,而且嘴唇內側會被牙套刮爛。
當下心裡想我的耐痛能力一直以來都滿好的,而且這剛好是個減肥的好時機,所以這些事我都不擔心!
沒想到除了開頭的前一個禮拜無法進食之外我的胃口依舊是很好絲毫沒受到影響…




內心其實不希望別人發現我的牙套,但許多人近看我老半天之後 說:你的牙套真的看不出來耶!
但發現的人也不是少數,就不知道到底是真的不明顯還是安慰人? 
 
戴牙套之後,很令我困擾的地方就是飯後刷牙的問題。因為菜渣會不經意地掛在我的牙套上。
通常吃完有色食物後,牙套上綁的橡皮圈會全部被染色,
所以其實戴牙套的時候,最好不要吃咖哩、或任何會染色的食物,另外青菜也蠻是很容易塞牙套的食物。
但說歸說,愛吃如我還是會照吃…但要隨身攜帶牙線棒就是了。


目前已經戴了1個半月,進度是已經換了兩次的橡皮筋。
 
戴了牙套之後,感覺嘴角會下垂,笑容卡卡,從側面看,還會覺得嘴鼓鼓的!
 
但還好閉嘴笑的時候是完全看不出異樣,不至於影響工作或生活
 
但還是因為牙套MISS了一些不錯的工作機會…(哭)
 
不過我想醜個一兩年,就可以看到兩排漂亮的牙齒也是值得了!!!
 
之後會再陸陸續續會在PO一些牙套生活的後記上來~一起期待囉! 
 
 
感謝雅偲的鄭醫師~~~
 
如果有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或是打電話過去請教他們唷!!~~

 

 

 

雅偲診所相關網頁 :

雅偲牙醫診所↓



店內資訊 / 門診時刻表 :

 

站前店

TEL:(02)2370-3777 
FAX:(02)2375-1818

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F

 

 

arrow
arrow

    arsden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