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HA~ ㄟ哩八弟!!

沒錯 ♥ Haha我靠近牙齦的地方會小小黃黃的,所以這次又心血來潮跑來最愛的雅偲拉 !!

老實說,Haha我覺得牙齒對一個人的形象來說真的超重要的! 為什麼呢 ?

因為美國有做一個研究,對一個人的第一印象好壞中,牙齒佔了相當大的比例唷!! (。◕//∀//◕。)

所以Haha我非常注重自己的牙齒,常常沒事就去刷牙xD,所以從小到大很少蛀牙的經驗。

但是最近稍稍的愛上喝可樂還有喝茶類的習慣,所以牙齒真的就變的黃黃的耶!! (Y ˚ Д ˚")

坐上手術台,看起來很輕鬆鎮定的我想說:等等就有一口潔白的牙齒了!!!!瞬間緊張散光光 ~~~

好期待好期待照鏡子後,鏡子裡那個牙齒超美的我,嘻嘻嘻(≧///≦)

美麗的護士姊姊會細心地帶你先去做全口X光,有階梯都會提醒我 (甘心)

進去後,一開始護士會在儀器上用新的塑膠袋套在牙膜上,只要輕輕咬住它

頭固定好,就可以開始掃描了,時間大概一分鐘就完成!好厲害唷~

再躺下去診療椅的第一步,護士姐姐會先拿亞洲人的牙色比色板,

來對照現在牙齒的色階,確定後才會到下一步唷!....

檢查色階後,醫生會先來幫你做基本的洗牙清潔,剛好我半年一次的健康檢查也到了ˊˇˋ!(省一筆xD)

醫師跟我說我的牙齒基本上都照顧的很好,只是後面牙齒有一點黃斑(蛀牙初期徵兆)!

提醒我後面的牙齒要刷得再乾淨一點,真的好貼心 (忍不住偷給醫生一個讚)~

護士姐姐會先在你的嘴唇上塗上"護唇膏"確保不會乾裂不舒服

再戴上"撐口器"拉,把你整個牙齒露出來給醫生看XDD

現在圖片上,白白的地方是醫生第一道幫你上的"牙齦保護劑"

現在你們所看到的,黃黃的部分是第二劑上的"美白藥劑"

然後就可以開始照光了,總共要兩次(一次15分鐘)第二次會重新上美白劑,一樣再照光15分鐘

護士姐姐給了我一個呼叫鈴,如果過程中有任何不適都可以按,他們都會立刻過來

不過過程中,我都沒有不舒服,所以也沒用到^^

照照照~~~我照了兩次,每次15分鐘

照玩了兩次後,醫生比對色卡,居然進階了三個色階唷!

在經過快兩個小時的治療後結束,

護士姐姐很貼心的送我一條抗敏感牙膏,做完以後難免會有一點不適(酸酸的),

如果牙齒不舒服就把它擠在牙齒上,在漱口吐掉唷~~!!

你們看!! 做完以後馬上牙齒變的超漂漂的啦!!!!

最後..

護士貼心的叮嚀了一下治療後的基礎保養 如下:

牙齒美白以後需要注意什麼? 漂白後的牙齒較為粗糙,容易讓牙菌斑 ( 細菌 ) 黏附,建議使用氟膠預防蛀牙,並且應該做好口腔牙齒保健 ( 吃完甜食、三餐後、睡前刷牙 ),一個月內儘可能不要食用咖啡、茶、可樂等染色性較高之飲料或食品,即可常保牙齒潔白健康。

一起來體驗看看吧!!!

附上雅偲醫美的網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或是打電話過去詢問噢!

牙齒美容的專家就在雅偲牙醫診所↓
http://arsdentclinic.pixnet.net/blog/category/1614986

►詳情請私訊雅偲◄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dental

ARS 雅偲牙醫聯合診所
ARS官方部落格:http://arsdentclinic.pixnet.net/blog/
ARS官方網站:http://www.arsdentclinic.com/

arrow
arrow

    arsden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