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雅偲專業牙科中心

雅偲牙醫-植牙/牙周/美容牙科/冷光美白/全瓷貼片/矯正

 

 · Ars-雅偲專業牙科中心覺得這個很讚。





約莫半年前溫好朋友看八卦雜誌的時候說

名媛都要有一口漂亮的牙

我就說那我也要去整牙

她說妳跟名媛有甚麼關係嗎這把椅子是妳可以坐的嗎

我說拜託怎麼知道哪天我會突然變成名媛(到底是哪天呢)

到時候臨時要整可能來不及害我錯失一個進入名媛界的大好機會

賭氣講完之後其實有點縮掉

因為上網一查發現TMD做牙齒還真貴!!!

原來要當名媛還得先砸大本阿(驚)(不然呢)

然而逞能從來都是我的強項

既然風聲放出去了我就要整!而且我要整10個!!

從那之後我半夜都懸梁刺股嘴裡還含顆苦膽

用這種心情在存我的整牙基金

好不容易讓我籌措到做一排牙齒的經費(注意!是只有一排)

可是在這之前我想先吃飽(離題)

牙口這麼差的人一整起來是沒完沒了的

所以我要先去吃牛排!!!




可能上輩子牛殺我全家

這輩子換我吃光它祖宗18代

本人就是一個這麼熱愛牛排的女子

但是我希望瑜珈老師看不到這一段(作法))

雖然比起來沒有像吃雞皮那麼作賤自己

但是總覺得愛吃牛排如果傳到她耳裡想必又是一場腥風血雨(抖)



講到這個溫刀瑜珈老師最近很好笑

她會說我昨天答應你今天要跟大腿打個招呼

然後就半拐半哄一直練大腿

根據我的個性額外加倍訓練這種事我是決計不可能要求!!!

一邊撐大腿的時候一邊懷疑說我真的有講過這種話嗎




事情一直到她後來又說

"我昨天也有答應你要好好消掰掰袖"

這下我肯定她果然在騙我!!!(拍桌)

拐一次就算了

得逞之後還來!!!




吃飽了我終於甘心坐上診療椅

對了等下cue到我的牙醫大家一定會覺得很離譜

是一個年輕女牙醫

正到很離譜!!!



這是女明星是女明星吧!!!

且真的是美到上過新聞的那種

這怎麼可能是牙醫阿

不信你們自己看這則動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FWEixAVJKk




喔對了我是去雅偲診所弄的

因為聽說他們家的瓷牙貼片很厲害做起來很自然

然後我的蔡醫師就是專門做牙齒美容來的

不過在瓷牙貼片之前還有很多事要處理

首先就是我恨之入骨的銀牙!!!



這是五年前還在念書的時候做的

那時候我不想要銀牙可是嘉義民雄的牙醫很堅持

他說這是臼齒所以不肯給我做瓷牙

還騙我說這顆很後面笑的時候不會露出來

TMD我每次想到這件事情心裡就有恨

有種看著這張照片對我說沒有銀牙(大戳他太陽穴)




給蔡醫師整理牙齒我還蠻安心的

一來是她很溫柔二來是她很正

到底跟很正甚麼關係?

我告訴你們我覺得真的有

至少我會很相信她對美觀的標準

畢竟她如果沒有審美觀也不可能美成這樣吧!!!




我這顆牙要做全瓷冠

不過它還沒裝上

所以蔡醫師就先幫我做臨時假牙

雖然還不是正式的但是我終於擺銀牙了呀(拭淚)




左臉右臉都敢放心的大笑拍照我終於可以不用當葉璦菱了好開心

對了大家知道全瓷冠跟一般傳統牙套有甚麼不一樣嗎

我也是這次整牙才知道拿出來跟你們說一下




一般傳統牙套外層是陶瓷可是內層是金屬

所以牙齒跟牙齦交界處那邊會黑黑暗暗的

露出來會很不美觀

現在有全瓷冠再也不用擔心這種事了

全瓷冠整顆都是跟牙齒一樣顏色的陶瓷

所以更自然而且新的陶瓷材質也很堅固

一般正常吃東西是不會輕易裂開的





先暫時解決側面的銀牙

目前我正在做根管治療

因為我是蛀牙王門牙已經被侵蝕了。羞

到時候我要整個上排牙齒都一起做貼片

讓整排牙齒都白帥帥!!!(發光)

看牙醫雖然有點辛苦

但給蔡醫師治療我覺得痛苦減半因為她很細心動作也很優秀



喔對了雅偲牙科很好找

我去的是站前分院

就在台北車站斜對面而已

新光三越旁邊的NOVA裡面

6F就是雅偲牙科

然後可能是因為他們家有醫美的部分

我覺得環境比一般牙科來的溫馨

(剛剛有放很多診所照大家可以看一下)

比較不會一進去就覺得唉呦我今天死定了的感覺XD

然後在牆壁上看到一個很好康

牙科治療送醫美療程好划算阿

有飛梭還有淨膚好幾種

我在想說到底要做哪一樣

還在思考中哩~~~

這一篇落落長的生活雜記就寫到這兒

整牙記之後也會接著寫

(如果我有時間的話哈哈哈)(露齒笑)

 



雅偲診所相關網頁 :

官方網站
 

雅偲專業牙科中心

facebook粉絲團 
Ars-雅偲專業牙科中心

雅偲牙醫-植牙/牙周/美容牙科/冷光美白/全瓷貼片/矯正

 

 · Ars-雅偲專業牙科中心覺得這個很讚。


無名部落格 

店內資訊 / 門診時刻表 :
 

站前店
TEL:(02)2370-3777 
FAX:(02)2375-1818

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F

 

 

 

 

 


 

 

 

 

文章引用自:♥♥♥哈囉是我~~阿筍啦!!!♥♥♥

arrow
arrow

    arsden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