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莉的牙套日記

是的...我也展開了我的牙套人生!!!!
雖然我的牙齒還算整齊,不過還是有個小部份讓我不太滿意!就是我的下排牙齒在最中間的位置有兩顆牙齒突出來,有幾顆牙齒還是有一點不太漂亮!雖然大部分工作的時間並不太會露出下排牙齒(我想會不會是因為嘴型的關係),但怕之後會影響工作,也為了追求更整齊的牙齒,我展開了我的牙套之路....!!
因為平常工作的關係,常常需要拍照還有上鏡頭,我這次特別找一間牙醫診所:雅偲診所❤️
幫我進行矯正療程的是雅偲診所的副院長蔡昀蓉醫師。
雅偲和廠商舒服美一起合作的透明矯正器療程,他們可以制作透明的牙套維持器!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因為工作的關係,傳統的牙套並不太適合我,所以我跟醫生討論後決定進行配戴透明矯正器。透明矯正器都是按照你的牙齒去作齒模的!這個牙套是可以隨時拿下來,醫生說一天至少要帶16小時!不然矯正的時間會拖更久!我只有工作以及吃飯的時候摘下,其餘時間都戴著!雖然這種牙套戴的時間比較久(大概一年-一年半),不過我真的覺得這種牙套真的很方便又很棒!!而且是透明的,所以遠看還有拍照的時候其實看不太出來有戴喔!!雖然是避免工作拍照起來不好看所以才戴透明牙套,但其實這種牙套真的超適合一般愛美的朋友哈哈哈!
戴牙套之後我才真的瞭解有矯正牙齒的人的辛苦.....一開始戴的時候超不習慣!而且牙齒在矯正所以基本上整個牙床和牙齦都是痛的...吃東西都沒什麼力氣!根本不能用力咬....不過換個角度想這樣可以少吃...哈哈哈因為根本不太想吃飯啊!!我目前已經戴一個月左右,也比較習慣了!就好很多!
接下來每個月我都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牙套心路歷程...哈哈哈敬請按時收看莫莉的牙套日記XD

診所資訊:
雅偲牙醫 蔡昀蓉醫師
https://www.facebook.com/arsdental
02-23703777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

再附上矯正器廠商的粉絲專頁給你們喔
https://www.facebook.com/sovtw

 
arrow
arrow

    arsden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