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1 人、自拍和特寫

關於美白牙齒,回覆網友疑問~

美白牙齒好一陣子了,發現不少人會問我各式各樣美白或牙齒矯正的問題,因為除了膚質外,

牙齒其實也是我很在乎的一環!所以先前為了牙齒整齊,我曾經做過”隱適美”,就是所謂的隱型牙套,很神奇,大家有興趣的話,有空再跟大家分享;

先來回答,之前我美白牙齒後,網友留言的疑問‧ 其實,因為想美白牙齒,平時最基本,就是使用美白牙膏,我也曾經牙齒美白貼片,而這次乾脆去牙醫診所做美白,就是希望能趕快看到美白效果!

所以第一次嘗試看看! 事前有點緊張,也怕是不是像有些人說的,會流失牙齒的琺瑯質,或是牙齒變得敏感,但醫師說,現在進步的美白技術,比較溫和,利用藥劑跟催化的效果,把原本被吸進去牙本質小管裡的色素,先打開來,不過牙齒底下的神經還在,因此,一開始或頭幾天,可能會有敏感或酸痛的狀況,但其實並不會流失琺瑯質喔‧果然我回家後,牙齒的酸痛感,不到一天就消失啦~ 過程也很快速,首先,醫師仔細洗牙,接著,塗抹藥劑,照射光源,在短短大約一個小時之內,照射10到15分鐘,進行2到3次,就大功告成囉,而牙齒的白淨度,平均而言,能變白六到八階‧

不過,畢竟每個人的牙齒染色狀況不同,美白效果因人而異,基本上,假如是因為平常享用美食造成的染色,或時間久了,色素沉澱在牙齒的牙本質小管裡的話,到診所做美白,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而美白的過程,也沒有想像中的恐怖啦‧ 這次我找的是,許多網友都蠻推薦的鄭聖達醫師,他也跟我解釋,現在的牙齒美白,因應現代人的快速,追求『速效』,讓許多有立即性需要,或者是,看自己牙齒不白,氣餒很久的人,可以一次性完成牙齒美白,主要用高濃度的”過氧化氫”,就是所謂的H2O2,利用光照,波長比較高、比較溫和的藍光,催化美白的效應,把牙齒本身底下的色素打斷,才能一次性達到較為理想的美白效果‧ 留言也有網友問,我在哪裡美白牙齒的呢,所以,附上連結,提供給有需要的網友們,參考看看囉:)

http://www.arsdentclinic.com/

 

和大家推薦細心的 “鄭聖達” 醫師哦 ! 這邊有鄭醫師介紹,大家可以參考看看,雅偲牙醫的鄭聖達醫師〜

 

 

 

 

arrow
arrow

    arsden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