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直以來對於我那有點半黃不白的牙齒都不太滿意
雖然曾經嚐試了很多號稱有美白效果的牙膏
但是效果總是有限

這天有機會跟著欣欣公主來到 Ars 雅偲牙醫 植牙前牙美學專科聯合診所
下定決心要來做個冷光美白
因為我也想要擁有一個笑起來不令人尷尬的潔白牙齒
畢竟要朝著藝人之路前進不容易啊 ........ ((( 個人白日夢請勿理會

也許是因為日常飲食習慣的關係
啡咖 荼類 都是很容易造成牙齒偏黃的元兇
再加上常常要跟欣欣一起出席活動
跟人交談的過程中 只要看到有一口潔白牙齒的人
心裡都會偷偷的羨慕啊

這天我終於有機會來完成我小小的夢想了
首先護理師們會先幫我們口腔照一張X
好讓醫生在冷光美白前可以先了解我們牙齒的狀況
再來也會用牙齒色卡來比對冷光前牙齒的對比色

2.jpg

3.jpg

在這裡一個泠光療程是15分鐘
會依個人的狀況來判斷可以做幾個循環
因為冷光的過程會因個人牙齒狀況而感受到酸痛感
我個人總共做了三次的療程
在前二次完全沒有感覺還睡著了
在第三次就可以感受到牙齒酸酸的
所以我這次是做了三個循環

療程結束後經由護理師的比對
我大約白到 5~6個色階
個人是非常滿意這次的療程
很推薦 Ars 雅偲牙醫 植牙前牙美學專科聯合診所
重點是它們位置就在台北車站旁 H&M 樓上
交通真的是超級方便的哦

 

4.jpg

 

FB網站連結 ↓↓

https://www.facebook.com/KEVIN.H1119/posts/615146348667777

 

arrow
arrow

    arsden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