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完後又去Ars-雅偲專業牙科中心報到♥︎

上次暌違五年的檢查牙齒後,發現牙齒居然有了初期牙周病的問題了(๑°ㅁ°๑)
真的是快把我嚇死~
因為我天生少牙,於是小時候矯正牙齒的時候做了一顆牙橋。
牙橋附近的清潔就沒有做好(╥﹏╥)
好險鄭醫師說,治療完後認真好好刷牙應該就會好了(๑′௰‵๑)
親切的護士也教我正確刷牙的方式~♥︎
(認真刷牙其實是要刷到半小時的耶)

然後拿了上次做的居家美白模型(♥︎♥︎)
要來努力保持美麗健康的牙齒囉♪

我的口腔衛教師很認真的幫我檢查刷牙的部份,
這邊的護士都很漂亮也很有禮貌喔!
 
治療過程前會很詳細的檢查牙齒 的問題
,鄭聖達醫師會詳細解釋你的狀況。
 在檢查時,發現我的右邊下面的牙橋有很大的牙周病破壞,
於是鄭聖達醫師建議我做全口的牙周病檢查。
檢查時會用有刻度的器械 幫你量牙周病的發炎狀況。
鄭聖達醫師會 確定牙周病的嚴重程度 跟解釋牙周病的嚴重性
,提供治療的方法 與建議的療程。
 
第二次回診時,每次都會有很漂亮的護士 ,幫忙講解怎麼樣去好好的維護自己的口腔衛生。 這張被我拍醜了@@
 

牙周病治療要幫全口的牙齒做一番徹底的清潔,牙周病治療前,鄭聖達醫師會幫忙敷麻藥。鄭醫師上麻藥很溫柔都不會痛說!!

 接下來就是嘰嘰嘰 的 治療器械的聲音。檯面上有很多特殊的工具。
過程中 鄭聖達 醫師說如果會痛,提醒他。他的手很輕。這邊的治療過程,感覺都蠻隱密的。
 
他會幫忙好好控制,老實說,醫師的聲音很好聽,所以過程中真的有安撫的作用,
我也很放心的交給鄭聖達醫師幫我把陳年的牙結石和染色做徹底的清潔。
 
離開前幫雅偲牙醫曝光一下

牙齒真的很令人困擾耶,這家醫生護士都很有耐心我蠻喜歡的

雅偲牙醫 居家美白組

我等牙周病治療 告一段落再跟大家分享牙周病治療的心得

目前都是好的感想

再提醒大家一次

我這次牙周病跟冷光美白 都是找雅偲牙科的鄭聖達醫生做的

 

<<<這邊有他的照片跟經歷跟約診時間

 http://www.arsdentclinic.com/院長-鄭聖達-牙周植牙專科醫師

 

arrow
arrow

    arsden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