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牙齒美白] 「藝人啾啾」冷光+居家美白圖文案例分享~

每個人都想擁有一口美麗潔白漂亮牙齒,
尤其韓國藝人們個個的牙齒更是美得像剔透的珍珠一般~~羨慕啊!
一起來看看藝人啾啾的冷光+居家美白案例把~
案例分享來自:雅偲牙科診所~

----------------

為了改善牙齒顏色,我之前嘗試過很多方法
例如:拼命用美白牙膏刷牙、或是用居家用的美白貼片(類似膠帶那種),
但是效果實在是都不明顯,雖然我不抽菸~
而且我牙齒超健康,一顆蛀牙都沒有喔!!!
牙齒也很大顆又堅固又整齊(廢話~都矯正過了)
可是因為人類天生的牙齒就是會有點黃,我又愛喝茶和咖啡,
因此牙齒實在是不能稱上"潔白",真讓人苦惱!

因此這次我便下定決心來嘗試看看現在非常流行的"冷光美白"囉!!
希望自己也可以擁有美麗的潔白牙齒~~

照冷光的過程:

1.jpg 

先在牙齦塗上保護劑之後,
再在牙齒上塗上美白劑然後照光~


通常在美白過程中會照光兩次,
一次十多分鐘。
照光前醫師有提醒我過程中或許會有痠痛情形,每個人情況不一,
而我的話是第一回照光完全沒任何感覺,
沒有任何敏感不適的情形。

但是第二回的時候,
大約在照光進行到一半左右開始會有些許酸疼感出現,
但都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然後護士會告訴你大約兩個禮拜後再來拿居家美白的用具,
是一副根據你牙齒形狀製作的牙套,
和美白藥劑~可以自己在家進行齒色的維持和美白。
3.jpg 

4.jpg 

5.jpg 

6.jpg 
裡面有兩劑,大約可以使用十次左右~

2.jpg 
希望大家都可以擁有一副潔白漂亮的好牙,笑起來會更有自信唷!!!

---------------------

再提醒大家一次

我這次牙周病跟冷光美白 都是找雅偲牙科的鄭聖達醫生做的

http://www.arsclinic-dental.com/doctor.php?id=1

<<<這邊有他的照片跟經歷跟約診時間

 

 鄭聖達醫師

最後補充一下冷光美白的小知識唷!

牙齒美白的原理是利用高濃度的氧化劑產生自由基,
將牙齒上的色素進行化學反應 ( 氧化 ),
所使用的氧化劑可能是過氧化氫、過硼酸鈉、過氧化尿素等等。
牙齒的雷射和冷光美白都是在牙齒表面塗上適當濃度的過氧化氫,
再在牙齒上做熱處理或是低熱 效應的冷光,
讓過氧化氫釋放出過氧離子,
經由牙本質小管滲入牙齒深層的牙本層,
打斷色素的碳環結構,達到美白效果。

牙齒美白以後需要注意什麼?
漂白後的牙齒較為粗糙,容易讓牙菌斑 ( 細菌 ) 黏附,建議使用氟膠預防蛀牙,並且應該做好口腔牙齒保健 ( 吃完甜食、三餐後、睡前刷牙 ),一個月內儘可能不要食用咖啡、茶、可樂等染色性較高之飲料或食品,即可常保牙齒潔白健康。

牙齒美白(漂白)過程會疼痛嗎?
牙齒美白 ( 漂白 )過程並不會造成疼痛,但是有些較為敏感的病患可能會有少許的敏感或是疼痛,可服用止痛藥消除症狀,並且建議不要在牙齒美白 ( 漂白 ) 後的 24 小時內飲用過熱或過冷的飲品。

牙齒美白 ( 漂白 ) 會對牙齒造成傷害嗎?
牙齒美白 ( 漂白 ) 後如前所述,或多或少都會對牙本質的組織造成短暫性的影響。但是這些變化都是可逆性的,牙齒會在唾液中再度鈣化,因此不需要過於擔心牙齒的結構與組織被破壞後造成無法回復的副作用。

 
arrow
arrow

    arsden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