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偲牙醫-植牙/牙周/美容牙科/冷光美白/全瓷貼片/矯正
 · Ars-雅偲專業牙科中心覺得這個很讚。

 

01.jpg

奈奈我講一個小故事

我從國二開始有了抽煙的習慣(交到壞朋友....沒有啦~其實是我家裡的人都有抽煙,小朋友不要學壞姐姐...),

所以到現在菸齡差不多有12年的時間了,加上我每天一定要喝咖啡跟茶類飲品,

還有喜歡吃重口味的東西跟色素很深調味料(例如:醬油、咖哩、蕃茄醬...等),這些色素都是很可怕的。

個人膚色屬於偏白,所以牙齒只要有點暗沉,就會顯的牙齒黃了!!

 


兩年前其實就有做過一次冷光牙齒美白了,

效果很好,很多朋友都問我去哪裡做的。

上星期去 雅偲診所 ─ 牙科部 做我人生中第二次牙齒冷光美白,所以今天奈奈決定要跟大家分享這次的經驗。

---

當然在兩年前,我也是有乖乖的上網爬文,看了許多美白牙齒的文章,所以這次當然還是再次選擇冷光美白囉!!

 

02.jpg

 

 

記得第一次去雅偲診所做的時候,還要先拍全口X光片,因為診所已經有我的檔案,所以我只要乖乖等候看診就可以了!!
趁等診的時間,來拍拍幾張術前照~XD

 

03.jpg

04.jpg

05.jpg

 

 

---

很快的我進去診療間了~

06.jpg

 

診療間採光好好喔!!!因為診療間窗戶是一大片落地窗。
P.S:我承認我下面那張照片有點呆~哈哈

07.jpg

 

 

 

今天幫我治療的醫生跟兩年前那次做的醫生一樣,是 鄭聖達 醫師。
首先幫我把牙齒稍微清潔之後,幫我牙齒比色,讓我知道原本牙齒色號落於哪裡,再來診所很細心的幫我拍了一張術前照做存底。

08.jpg

09.jpg

 

 

 

來讓大家瞧瞧我術前的蠢照!!嘴巴被撐開器撐得很醜!!不過因為要跟大家分享~所以我只好犧牲了!!

20.jpg

比完色之後,醫生就準備幫我上冷光美白的藥劑了!!

21.jpg

22.jpg

23.jpg

 

 

 

讓大家看看上完藥劑後,我變成什麼鬼樣↓↓↓↓↓↓↓↓↓↓↓↓!!不敢看恐怖片的~有心臟病的請謹慎!!
淺藍色的藥劑,是用來保護牙齦的!!黃色的藥劑,是美白牙齒的藥劑!!

 

 

24.jpg

 

上完藥劑就可以照光了!!

25.jpg

一次光照差不多15分鐘,共照兩次!!
診所很貼心的在光照前給我一個服務鈴拿在手上,如果光照過程中任何不舒服,都可以按鈴通知他們。
聽有些人在做冷光美白的過程中,牙齒會感覺酸痛或酸軟,但我光照過程沒有任何不適,所以跟本身的牙齒敏感程度也有關係。

 


很快的我做完了~醫生也幫我把藥劑清洗掉!!

26.jpg

 

 

最後醫生還會再幫我比色一次!!登登登登!!!↓↓↓↓↓↓

27.jpg

 

 

 

雖然被撐開器撐得我嘴巴很酸~拍這種蠢照也很不願意!!但是成果真的是令人滿意!!!
真的是很開心!!!跟兩年前那次做的效果一樣好!!!

最後要離開診所前去上洗手間~忍不住一直照鏡子看自己牙齒~覺得自己變美了~所以多拍了幾張自戀照!!哈哈哈

 

28.jpg

29.jpg

30.jpg

 

 

最後再來給大家看一次術前跟術後的對比圖

31.jpg

32.jpg  

是不是很棒呢!!?

 

 

本篇文章引用至:Shakira Chung

 

官方網站

 

雅偲官方網站log

 

 

雅偲牙醫-植牙/牙周/美容牙科/冷光美白/全瓷貼片/矯正
 · Ars-雅偲專業牙科中心覺得這個很讚。

 

 

 

 

 

arrow
arrow

    arsden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