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我是妮基

我沒有去燙頭髮啦!

只是上次請miyake幫我用以電棒燙了泡菜妹的髮型XD

是說那種三管的電棒想買好久了~

改天買一支來試試看好哩:)

平常都在跟大家講穿搭聊美妝保養

今天也要來跟大家聊聊身體保健haha~

那就是牙齒的健康!!!


大家記不記得之前我有去過雅偲打法令紋啊?

結果最近我發現雅偲在台北車站開了分店( 
http://www.wretch.cc/blog/arsclinic/35927866 )

離我更近了~

更重要的是除了皮膚科之外竟然還有牙科耶:D

剛好我這陣子就是想看牙醫

畢竟本來就應該每半年洗牙一次

(我都沒去>"<)

加上好久以前有一顆牙齒做根管治療做沒完全就裝忙

自動忘記要繼續看牙醫XD

老實說我真的不怕痛不怕打針~(雷射溶脂跟刺青都不怕了!)

但是我真的好怕看牙醫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吶喊)

但是年紀越來越大就會更注重保養身體

所以早就下定決心今年一定要好好保養牙齒

於是就預約了牙齒美白XD





來到台北車站這邊

雅偲很好找唷!

就在新光三越站前店對面的NOVA樓上6F

電梯一打開往左邊桃紅色那間就是了~


你看連櫃檯也是我最喜歡的桃紅搭配白色!

很可愛吧:)



看看大廳很明亮呢!





裝潢真的很漂亮唷~





先到櫃檯掛號:)








進到裡面就有很大片的置物櫃也可以換舒適的拖鞋~





你看這間診療室

竟然還可以有view~

(以後晚上看診可以指定這一間嘛XD)







你看連椅子跟漱口的水盆都是粉紅色耶!!!!

超級夢幻的啊~



因為我自己知道超久沒看牙醫肯定是有很多小蛀牙~

於是醫師就請我先拍X光片來看看牙齒的情況




記得如果是有孕在身的媽咪要事先告知檢查人員唷~






還有可愛小護士幫我穿鉛衣

(連這也是粉紅的XD)








第一次照全口的X光耶好緊張





看得出來我超級緊張吧HAHAHAHA~~


(我一直鬼叫說覺得我要被外星人抓走了XD)




為了不讓大家看笑話我的X光片就先遮起來嘿~



不過你看我圈起來的地方!

讓我疑惑很久的問題

我智齒到底是不是長橫的水平智齒這個謎底終於打開了~~~~


下排的兩顆智齒都躺得平平的睡得很爽耶>”<

上排只長了一顆但是也是長斜的@@


看來要美白牙齒之前還得先補好一堆蛀牙還有做完我的根管治療以及拔掉智齒

牙齒健康還是第一順位啦:D







在這時候我都還笑得出來~





還可以跟大家搞笑XD






這下笑不出來了吧XD

不過還好醫師非常親切一直安撫我

還跟我說以後來如果怕聽到機器的聲音會害怕的話

可以戴耳機聽喜歡的音樂~






幫我看診的就是這位

蔡昀蓉醫師


非常專業又親切呢!







洗牙之後醫師先幫我把沒做完根管的那顆大蛀牙補起來

避免吃東西一直有碎屑掉進去洞裡








最後還跟可愛的小護士來張合照吧!

久違的看牙記就這樣完成哩~





妮基的嘰哩呱啦


不得不說

這是我近年來最好的一次看牙齒經驗

不論是環境設備或是醫師等專業人員都讓我感覺放鬆很多~

我原本真的好怕看牙醫啊啊啊>"<


現在我不擔心囉:D


牙齒保健真的很重要

大家真的要好好保養牙齒

畢竟他是要用一輩子的呢~







是以前一起在台中當model的正妹耶!

現在也已經是牙醫師囉~

竟然有這麼正的醫師我下次也要預約看診hahahahaha

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niggy/6792917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站前店:02-23703777

https://www.facebook.com/arsdental?ref=hl

 


arrow
arrow

    arsden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