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相約布丁麻一起去雅偲醫學美容

上次綾麻我有介紹【【醫美】退散《扁平疣》變成超級辣媽不是夢】後

布丁麻也很心動~想讓他的皮膚更美

這次我們去的是新開慕沒多久的站前店~~

他有皮膚科、牙科都有喔~~~

位置很好找~

台北車站新光三越對面的NOVA大樓上六樓

出電梯左手邊桃紅色系很好找到

(台北車站八號出口一直直走就可以看到了唷!)



一到要先填基本資料~



填好資料後~~

先去置物櫃那我們的包包~~

綾也拖著他的餅乾袋~~



每個櫃子都會有一把專屬鑰鎖~~



放好東西

先在沙發等待~~~~



準備換拖鞋進去了



今天我是預約看牙齒

因為今年初有看過一次牙之後都沒在看了

為了牙齒的健康~~~

半年要洗一次牙喔!(政府有補助)

先照一下X光片~



哇~~

一張椅子一間房間說~~~

光線又佳~



貼心的護士小組幫我圍上圍兜兜~~~~

我之前看牙醫都沒有圍圍兜兜說~

所以有時會噴到脖子的地方~



我的牙齒X光片出來

有亮亮的就是我裝假牙>0<"

還有些是補過~



今天替我看診是「鄭聖達」醫師

醫生替我解說我牙齒的狀況~~~~

我的牙齒有點咬合不正

可以考慮去矯正一下!=_=+



醫生在幫我看看我有沒有牙周病??

綾綾這時就跑進來亂了@@~

這次很不聽布丁麻的話!

就是硬要找我!



很憂慮的臉~~~

媽媽都不理我~~好無聊

(不過有餅乾陪你呀!



連鏡子都那麼可愛!是牙齒呢!

張醫師很細心的跟我說每顆牙的情況~~~

說最後有一顆智齒還沒拔~

說可以拔掉!不然留著也沒什麼用處~~~



檢查完畢後~~

就開始洗牙了!

讓我的牙縫通風一下不然都被悶住!



洗完牙嚕!

漱口完~媽媽就可以陪你了



跟綾拍張合照~~~~



我結束後!

等中午換布丁麻看皮膚科~~

兩個小搗蛋又開始玩了



活潑好動的兩個人~~~

arrow
arrow

    arsden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