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瓜瓜一起到雅偲醫美新開幕的地點,離我和瓜瓜家都好近,
在台北火車站低新光三越對面的NOVA六樓而已,
我們今天都去做臉,踏入的那一刻突然少女的夢幻感都跑出來,
裡面低裝璜都是桃紅色好可愛喔><心情非常好極了~



先到櫃檯報到,要先填個資料,重新登記囉:)
偷拍我低瓜寶,越來越美了!都偷偷跑去雅偲作微整也沒約我。



超愛這種桃紅色的氛圍,感覺好可愛,跟在市政府站前的那間又是不一樣的感受。





這是我愛的美容師之ㄧ潔西卡,身上也穿著桃紅色的針織衫,
後面的置物櫃號碼也是桃紅色的>///<可愛極了~~~



這個好漂亮喔~超威的水柱,散發出七彩的神秘水:))



雅偲也有牙科了~我以後矯正牙套的地方,好LADY!!



也有日式感的休憩地方,客人可以在這裡看電視等候唷!!





今天來做果酸煥膚,可以一邊做臉一邊看風景很悠哉呢!



做完臉開始在玩漂浮遊戲,現在的流行趨勢就是隨便都要來個漂浮一下唷!!





這張也拍的太自然了吧>///<



雅偲診所的新名片,我拍的很清楚吧!!上面有聯絡方式唷~



以下是牙科及皮膚科的門診時間,大家有興趣可以去諮詢唷!









到雅偲變漂漂相關回顧:

【醫美】雅偲LPG~躺著就能享瘦

每個女人不是天生麗質~但一定要想辦法變漂亮! 

站前店: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 02-23703777

基本就是捷運站台北車站
新光三越出口對面
有個NOVE的大樓6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偲牙醫 台北車站 牙科
    全站熱搜

    arsden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