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一白遮三醜這道理~連牙齒也是唷!!

 

睿咩這次來到這家超有名的""ARS 雅偲醫學美容診所" 牙科"

身邊許多姐妹都介紹過!!!!所以睿咩也來一探究竟~~

 

2.png

 

↑一進門櫃台人員就會很親切的招呼至櫃檯

 

7.png

 

↑填寫個人資料 確定好想做的療程 在大廳等待護士

 

4.png

 

↑不到幾分鐘 就會有護士來接待

大廳與診療室是分開的

進診療室之前 有個超大的置物櫃....(可見這家診所品價很高)

另外換上免洗室內鞋...感覺..很乾淨舒適...

不像一般牙科..使用白色的光..冷冷的好可怕~~~

這家診所內都是使用黃色的光~~好溫馨>"<

 

5.png

 

睿咩先去照了"牙齒X光" 這樣醫生才能精準的看到牙齒的狀況

 

照好X光後 護士帶睿咩到診療室

 

6.png

 

難怪這家診所有許多名人介紹過...

非常有自己的隱私 一人一間!!!

這是我的診療室~~~(牆上電視是我的牙牙X光照)

 

7.png

 

因為工作因素 牙齒是非常重要的門面之一

睿咩每半年固定洗牙...還做噴砂美白....

甚至買了"居家美白"..........做了兩個月........

但睿咩自認牙齒還是....不夠亮白>"

 

我把以上問題...問了醫生才知道....

之前做的"噴砂美白"只能把後天外在因素造成的染色淡化

但睿咩是....天生偏黃的牙齒.......

如果想再更白 可以做【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與居家美白是一樣的東西

但冷光美白的劑量比居家美白重

加上藍光的補助下 更可以短時間美白牙齒

 

醫生都這麼說了!!就決定做【冷光美白】

護士開始幫忙準備~~~

 

8.png

 

↑這是【冷光美白】所需要的藥劑們

 

醫生先幫我把牙齒表面清乾淨

 

 

9.png

好啦!!我知道我嘴巴撐開很搞笑XD

 

 

10.png

↑對了一下目前牙齒的色階~~是第六階色~~~~~

 

11.png

 

↑牙齒邊緣淺藍的是牙齦保護膜

 

接著~醫生幫睿咩塗上最重要的美白藥劑

 

12.png

↑紅紅的~~很漂亮~^O^~

 

戴上護目鏡~準備開始我的冷光美白之旅~帥吧!!

 

13.png

 

第一次照15分鐘 

 

14.png

 

護士很體貼的問我冷不冷 冷氣溫度需要調低一點嗎?!

還怕我無聊~幫我開電視讓我聽聲音~~ㄎㄎ

 

15分鐘很快就過了~~~

 

 

15.png

↑清理美白藥劑~~~

 

醫生再次幫睿咩塗上了美白藥劑~~~

 

16.png

 

第二次一樣是15分鐘

(醫生說 有些人牙齒比較敏感 第二次的時間會依照每個人而定)

這次~護士每5分鐘會問一次還OK嗎?!

我因為原本就有在做"居家美白" 所以牙齒偏敏感

第二次照時 有時候會有一秒痠痛

但我還是為了愛美做完了15分鐘XDDD哈哈

 

醫生幫我清潔完後~~~對了一下牙齒色階卡~~~將近第一色階~~

我連牙拖都沒拆 就等不及要自拍了!!!

 

 

17.png

 

才半小時~~~牙齒馬上亮白到會刺眼~~~~~歐耶!!好開心!!!

 

整理完後 護士送我了一條抗敏牙膏

溫柔的教我怎麼按摩牙齒才不會酸

 

18.png

 

PS.睿咩過兩天後~就完全沒感覺到痠痛了!!! 

 

醫生知道我是個怕痛的小孩 還開了止痛藥給我~ㄎㄎ

 

19.png

 

 

話說........我說了這麼久的醫生~醫生~醫生~~~

你們看了這醫生~一定會大叫!!因為太正了~^O^~

我暗抗到最後才要讓你們知道~~ 哈哈

 

20.png

 

是不是超正的>"<

 

21.png

 

曾經上過星光大道~~是個拍過許多作品的MODEL

這種有實力 有臉蛋 有頭腦 有技術 的正妹~~真的很惹人喜愛ㄟ~~

 

 

22.png

 

是在雅偲超乾淨又寬敞的廁所拍的!!!

 

 

23.png

 

感謝雅偲的蔡昀蓉醫師~~~讓睿咩的擁有閃亮亮白牙~~~(大心)

 

如果有問題~歡迎留言問睿咩唷!!!~~

 

1376462557-1602254235

 

官方網站 

http://www.arsdentclinic.com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rsdental


部落格網站

http://arsdentclinic.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arsden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