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初去做了定期牙齒健康檢查,算算離上一次2011年底去做冷光美白也過了一年多了
我覺得我對牙齒的白度真的到偏執的境界了,這天醫生一直告訴我「Umie妳已經是很白的牙齒了,不用再做啊!
不管不管!我就想要超白超白的牙齒啊!!!((很任性的和牙醫要求XDD))

這次做完冷光美白牙齒後拍的照片,雖然說真的和沒做之前一樣白,但就覺得更亮一點了嘛>/////<((我超變態))

一樣是到前年做冷光美白牙齒的雅偲專業牙科(在台北車站新光三越對面的NOVA大樓6樓,捷運台北車站8號出口最近!)
環境很明亮舒服,讓人沒有看牙醫的緊張感((不過在上篇我就提到Umie本人很享受看牙醫這件事>////<))

寫這篇更新保養文的時候,去翻了第一次寫的文章,我果然在當時就被牙醫當作瘋子了啊XDD
二位醫師都建議我可以不用做,但我還是硬想試試看會到多白((摀臉))

醫生幫我稍微清潔了一下牙齒,然後邊說「真的不用做啊,我怕效果最多亮一點點而已,因為妳的很白了」
不知道是不是去澳洲的時候都沒有用美白的藥用牙膏刷牙,天天喝熱咖啡,我一直覺得變黃了一點,所以還是想做嘛(任性)

在施作冷光美白之前,醫生照慣例拍了牙齒的色號比對
然後默默的和我說「Umie妳現在的牙色號在B1~A1中間,意思是你再白也不會超越多少」

你們以為我就這樣不做了嗎XDDD
你們以為我就這樣不做了嗎XDDD
你們以為我就這樣不做了嗎XDDD

如果有更白的可能,當然要試試看嘛!!!!!!
冷光美白牙齒原理,可以參考第一篇文章介紹:
【保養】終於忍不住去做冷光美白牙齒啦!❤ 冷光美白初體驗+ Q&A
這次一樣照了2次光,總共20分鐘的療程時間!
記得第一次做冷光美白的時候偶爾會有酸軟感,不過這次「完全」不會耶
是我的神經越來越大條了嗎!XD ((而且其實我也很享受牙齒的酸軟感>///////<))

20分鐘過後,醫生幫我清潔了藥劑後,再拍了一次對比色卡的照片
我一直覺得醫生一定不覺得這次很有成就感XDDDD
不過超越了最白的B1(最白不是A1,是B1喔!)還是讓我看到照片的時候笑咪咪啊 >///////< ((

用前後的照片來比照,我可以理解醫生一定沒有成就感的心情>////<

最後護理人員告訴我冷光美白後需要注意及避免的事項,
像是一週內不能吃有色素的食物,像是紅酒、咖啡、茶類等等,
還有如果有感到酸軟的地方可以擦上他們提供的抗敏牙膏緩和
講解的非常的細心和仔細:))

我必須承認,我第二天就忍不住買了星巴克的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喝了,
還有吃壽司也喝了熱茶,晚上睡前還是喝了紅酒…
我是個壞孩子啊,耳朵超硬XDDD
不過我喝完,都有儘可能的用常溫水先漱口後,再用溫水漱口幾次,讓色素不會累積在牙齒上!
((我真的覺得喝這些飲料其實牙齒不會黃,是衛生習慣不好,沒有立刻漱口刷牙累積造成的啦!
不然我幾乎天天在喝這些東西,牙齒早就黃到爆表了啊XD))

立刻來炫耀我的超白亮晶晶白牙齒>/////<
畢竟我的牙齒算是我全身上下屬一屬二滿意的部位啊~~~!!!

依這次的經驗,我覺得我的冷光美白療程可以延到1年半~2年再做一次就好!
((當然不保證我明年會不會又任性硬要做一次啦 >/////<))

炫耀完收工!!

有牙齒相關問題,都可以詢問雅偲專業牙科喔!

arrow
arrow

    arsden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