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去做了牙齒冷光美白所以差不多可以再來一次囉!

其實牙齒還是維持在滿白的狀態耶:D

不過為了讓它能夠維持久一點

牙醫師推薦兩到三年做一次



第一次認識冷光美白是在牙科上班的朋友推薦的

以前的牙齒真的很黃= = 

因為小時候都不認真刷牙吧......

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去做了第一次

結果超棒的耶

大黃牙竟然也可以白嚇嚇XDDD

 

所以不用擔心自己牙齒真的太黃

因為冷光美白的威力真的是不容小覷    

 
 
  

 

 

 


 
這次是到雅偲站前的牙醫

以前也來過這邊看牙齒還是做做醫美所以很不陌生

環境就不多做介紹囉!


等待的時間有奶酪跟花茶是不是很棒

杯子超可愛的 不過要看牙齒就沒有進食了呵


 

 



今天還要順便來做LPG

((這個夏天實在吃太胖了........


 
 




等待的時間也拍了療程前的牙齒

其實過了三年了維持得還不錯

我都有用美白牙膏喔!


 
 


還是有變黃些 (因為沒有乖乖做居家美白)
 
是燈光的關係

比較看就知道還是比我的臉白的唷:)  
 

 


 


 
從小最怕的就是看牙醫了
 
小時候還咬過牙醫師的手耶(常常)

但是粉紅色的躺椅和舒適的環境讓我比較放鬆是真的

而且蔡昀蓉醫師是超級大正妹♥♥♥ 
 

 
 

 


冷光美白要用到的工具們

看了就覺得超級可怕的!!!!!!(遮眼)

 
 
冷光美白是濃度適當的藥劑

透過低溫冷光光照 快速產生氧化還原反應作用

抽煙、咖啡、茶、紅酒等引起的牙齒變色  皆可透過冷光美白達到改善牙齒的顏色 


 





 


張口器把我嘴巴弄得大大大的XD

還用這種姿態一直跟醫生講話 超級好笑耶 


 
一開始當然先檢查牙齒洗牙等基本準備

還是被醫生叮嚀要認真刷牙了...


 





比色!

好像只有大門牙比較白

其他牙齒都有點黃黃了


 


 



對了一開始有先幫我塗了一層厚厚的凡士林在嘴唇
 
因為要被撐開很久 貼心吧!



接著洗完牙後就上了牙齦保護劑和美白藥劑囉







  

 

 


然後就進入了一個超人還是外星人的LOOK哈哈
 
要照兩次 一次15分鐘

 
 
 

對了對了!!!!!!!!!!

冷光美白是不會痛 但是很酸

但是也有人沒有感覺 我覺得是像鑽蛀牙的那種酸

牙助有給我一個鈴 要是不舒服就按


結果我完全只撐了三分鐘><

酸到爆炸啊比第一次照還酸

立刻按鈴停止    


     

 
 


不過跟我一樣敏感牙齒的人不用害怕


可以跟醫生要求要打麻藥

所以我打了整口的麻藥!!


我不怕打針的痛 但是酸實在是真的受不了

所以跟我一樣愛美又怕痛的人也有解決辦法囉!!!


 

 



就重新開始照了30分鐘

一點感覺都沒有!!!!!!!!!!!!!!!!!!

舒舒服服的喔哇哈哈哈   



 




半個小時後就完成了!

真的變得超級白耶(灑花花)

已經是最白的顏色囉 好驕傲哈哈哈


 

 




不過因為麻藥的關係

所以嘴巴還是無法控制

一整個笑得很尷尬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哈哈因為嘴巴還很腫又麻

所以只能做怪表情.....><

但是超級白的吧 以後一定會開始愛露齒笑了哈哈



最後拿了一條抗敏感牙膏還有止痛藥回家

第一個晚上真的不時有酸酸的感覺一陣一陣

但接下來的幾天就都沒感覺了耶

還要注意一週內盡量不要吃有色的食物

比較敏感的人可以喝溫牛奶或溫水舒緩酸感


以後就常做居家美白 用美白牙膏            

就可以維持很久囉!!!

 



 


在意自己的牙齒就快點來做吧!

效果真的會超級滿意的 
 
以後就可以大方露齒笑囉:)
 

1376462557-1602254235

 

官方網站 

http://www.arsdentclinic.com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rsdental


部落格網站

http://arsdentclinic.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arsden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