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牙齒美白前 vs 牙齒美白後

一開始就要來個大大的對比照嚇大家XDDDDD

同一個角度 美白前和美白後拍出來的牙齒顏色怎麼差這麼多0.0

牙齒對男生女生來說真的都超級重要!!!

說是一個人的門面也不為過~

話說倩倩以前剛開始外拍的時候,曾經被一個攝影師說過

長的很可愛,可惜牙齒有點黃...

當下真的一整個覺得晴天霹靂 囧囧囧

2.png

無奈牙齒怎麼刷都刷不白,當時就下定決心要來做個冷光美白

可是工作一直很忙,加上我太愛吃糖了蛀牙很多不敢去看牙醫XDDD

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去美白我的牙齒T^T

到我從高雄啤酒節回來之後

終於有時間可以跟雅偲來個約會哩(//∇//)

3.png

【雅偲醫美診所】

大廳很乾淨又很漂亮~是我最喜歡的粉紅色耶♥

填完資料卡後,要先去幫牙齒拍個X光

項鍊耳環都要記得拿下來,穿上防護衣

拍下牙齒的X光片

4.png

 

拍完之後就坐上診療台囉~此時的心情好緊張喔!! 

診療檯上的器具跟一般牙醫的器具差不多


5.png

很帥氣的 鄭聖達 醫生出現了! 

鄭聖達醫師介紹

http://www.arsclinic-dental.com/doctor.php?id=1

他檢查完牙齒後默默的跟我說我的蛀牙很多... 

平常是不是很愛吃甜食... 

嗚喔!!被發現了!!(*ˊ艸ˋ*) 

在美白前醫生先細心的幫我洗牙
6.png

接著要比對一下目前牙齒的色階 

看來我的牙齒是第9顆的顏色... Orz 

戴上透明的固定器,嘴巴會被固定器撐著,強迫張開 

給護士小姐拍照存證
7.png

先上一層藍色的牙齦保護膠 照一下光讓它變硬 

接著塗上美白凝膠 再照光 

中間護士小姐很細心的打開電視讓我"聽"個新聞XD 

 

在來之前我有上網Google了一下冷光美白的原理 

冷光美白是利用LED發光二極體和含15%過氧化氫凝膠的作用讓牙齒變白 

所以似乎是不會傷害砝瑯質
8.png

總共照三次 

每照完一次,就要清理隔離+塗凝膠一次 

最後漱漱口 就大功告成啦!!!!!
9.png

比對一下一開始的牙齒色階 我的顏色已經比第一顆還要白了耶!!!!

 

一整個白了9個色階!!!!!!!!!!(灑花+轉圈圈)

10.png

接著護士小姐細心的給了一張術後注意事項說明和一條抗敏感牙膏 

內容是一個月內不能喝茶 咖啡 汽水 吃咖哩 醬油等等有色素的食物 

跟術後保養 三餐吃完東西要馬上刷牙之類的

整個冷光美白的流程大概是
 

1. 檢查並清潔牙齒及口腔

2. 戴上張口器及完善保護措施

3. 塗佈美白凝膠後以雷射照射牙齒表面

4. 重複照射雷射

5. 清除及沖洗牙齒上藥劑

6. 擁有潔白閃亮動人的牙齒 

然後我有問鄭聖達醫生說冷光美白大概可以維持多久 

鄭聖達 醫生是說美白後平均每三、四個月會降一個色階,因此有效期限約為二年 

可以使用居家美白組及美白牙膏、漱口水來延長美白效果

但是喝咖啡、茶、抽煙和吃檳榔等等都會縮短冷光美白的有效期限喔!
11.png

開心的離開雅偲後回到家

發現牙齒是有點酸軟酸軟的,可是隔天就好了~

接下來是殘酷的對比照
12.png

 

前一陣子華義嘉年華的照片跟後來美白後棚拍的照片
13.png

台中加盟展時以及台大FF20熊貓人時的照片  

是不是差很多!!!!!! 

真是太高興了>////  

謝謝雅偲還我一口白牙齒可以讓我盡情的露出牙齒笑(•ㅂ•)♡ 

雖然1個月不能食用有色素的食物讓我有點痛苦XDD 

可是很值得!!! 就順便當作是減肥好了(誤)
14.png

有興趣的朋友們都可以來詢問喔~或是直接去雅偲的粉絲專頁逛逛~♥

再次和大家推薦 “鄭聖達” 醫師哦 ! 很細心♥

這邊有 鄭醫師介紹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雅偲牙醫 鄭聖達醫師

http://www.arsclinic-dental.com/doctor.php?id=1

 

鄭聖達醫師 

 

雅偲牙醫粉絲頁

雅偲牙科站前店諮詢預約電話:02-23703777

arrow
arrow

    arsden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