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看到首圖是不是有被我超白的牙齒閃到阿 
久久做一次醫美,這是我選擇的是做冷光牙齒美白唷

因為我覺得一個人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牙齒都不可以黃
長得再帥再美也沒有用!!!!!真的很扣分(((‵□′))
除非你不露牙:P

這是我也是在雅偲做的
其實台灣的醫美診所很多
不妨多多去參考別人的意見多問問多爬文XD
選擇一家自己比較喜歡比較信任的一間
由於在去年的時候我就有去雅偲做過LPG
回顧:*醫美*-----LPG實現我的願望♥♥瘦腿+提臀

好貼心幫大家找連結:P




這是我是去雅偲的站前分店
站前店才有牙科的部份
先給大家看CINCIN幫我拍的環境介紹
忘了介紹CINCIN是我那天的攝影師!!!!!
也是我的好姊妹♥♥♥
今天的照片都是他幫我拍滴(感恩~)
等等也會有他的自拍照= = 


2.png


診所的裝潢超明亮
以粉紅色和白色兩色的裝潢為主 

粉色讓女生看了心情好好♥
好拉~今天不是要聊室內設計滴>O< 


3.png

4.png

放了好多照片
我知道大家都愛看圖

其實這次會選澤到雅偲診所是因為上次去過不管是環境還是技術方面都蠻喜歡的 

5.png

6.png


一進去看到裝潢都是粉紅色的
我跟CINCIN都一直讚嘆:好可愛呀♡ 

椅子是粉紅色的
牙醫的工具也是><
我融化了..... 


7.png

8.png


首先護士會先帶你去照X光照片 

9.png

這是我牙齒的X光照
牙齒非常的整齊
但不是天生的T_T
我有矯正過拉~( ̄▽ ̄)~( ̄▽ ̄)~ 


10.png


趁還沒開始前先拍張笑開懷露齒照給大家
我本身的牙齒本來就還算白 

因為我不抽煙:P 


11.png


醫生來了之後開始我們的冷光治療
一開始我就先問醫生說:會痛麻?
(我超怕痛的,我是膽小鬼) 


12.png


醫生的ㄍㄟ西好多 
都是這次冷光要用到的工具

13.png


帥醫生在跟我講有關冷光的一些說明 
(認真的臉....)


14.png


醫生說我的牙齒還算白
門牙的部份很白 

下面的牙齒和旁邊的刷牙時比較沒有注意到所以比較黃一點


15.png


由上往下是白到黃
醫生都會告訴你你的牙齒大約是在哪個顏色 

然後做完也會比對顏色給你看


16.png


在冷光美白前: 
門牙的顏色是在較白的前面兩顆那邊 
但是下面的牙齒的顏色是在中間偏黃幾顆的位置


17.png


一開始醫生會幫大家先用一個保護牙齦的一個措施
(是甚麼我也不清楚,應該是牙齦保護劑,很放心的交給醫生了!)
會在牙齒上塗抹上一層冷光劑 

23.png


要光照15分鐘 
照光的動作做了兩次
為了讓效果更好:D 
那個光是對人體不好的光
所以我有戴上護目鏡
那個光會使人有得白內障的風險 


19.png


我的臉因為戴上讓嘴巴撐開的透明套子所以扭曲變形
但是CINCIN趁我無力抵抗時還在跟我玩自拍((((揍... 


20.png


在照光的時間很長很無聊
所以護士開了卡通給我看(笑)
但是我都在玩手機 

一整個療程的時間大約在1小時會結束:)


21.png


下面這張牙齒看起來有紅紅的 
因為醫生還沒有清理冷光劑
CINCIN看到我的模樣一直笑
還拍照給我看!!!!!害我在治療的時候笑翻了
真的是損友欸..... 

她還說:我覺得你一定不敢放這張照片在部落格裡面! 


22.png



冷光美白之後: 

門牙的部份已經超出他的SAMPLE牙齒最白的那顆了 
旁邊的牙齒和下面的牙齒都從中間的顏色變到最白的顏色去了(開心)


23.png


做完之後我都一直開懷大笑 
邊照鏡子邊說:wow!!!!!牙齒變好白喔!!!!!!!!
離開整所的時候我就一直露牙大笑跟CINCIN說:妳不覺得很刺眼麻?趕快戴上太陽眼鏡好麻

對了,做冷光可以維持1~2年喔

24.png


做完冷光之後我想和大家分享大家最關心的是:會不會痛阿?
我這麼怕痛的來跟大家說:完全不痛欸!!!!!連一點酸酸的感覺都沒有!!!!(健康的牙齒)
只是剛做完冷光的第一天牙齒會很敏感
所以做完我才有酸酸的感覺
但是隔天完全不會了!!!!!!

術後只需要注意飲食就好了:
盡量不要吃色素高的食物,例如:咖啡,茶,醬油等等
尤其是在一個禮拜之內
如果無法避免的話,吃完馬上去刷牙漱口就ok~

我做完的時候還跟CINCIN說:走!!!我們去吃MOMO
整個是被CINCIN大罵:不可以!!!!!╭( ̄m ̄*)╮ 


我已經做完快一星期了
我都還是有在喝咖啡甚麼的,但是還是很白拉XD
放心♡ 


25.png


跟醫生的合照>///<
我的醫生是 鄭聖達 醫生喔
大家可以去找他,人很親切拉 

我跟CINCIN 一離開就在討論醫生好帥這件事哈哈哈
女生在一起真的是一直在講一些垃圾話....囧RZ 


26.png


在手術的時候我自己拍了一張自拍上傳到我的Instagram 
朋友都一直笑我 
你們不覺得很像卡通人物麻? 
想了很久.....原來是像她阿....
海底總動員的牙套妹<( ̄oo, ̄)/ 

大家可以加我Instagram:ringlin 

27.png


28.png

就以上

雅偲牙科診所 

有興趣可以到他的網站和部落格看看囉^__^ 

官方網站 
http://www.arsdentclinic.com/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rsdental?ref=hl

部落格網站 
http://arsdentclinic.pixnet.net/blog



做完冷光之後笑起來好有自信呀~(開心) 
越來越愛大笑了!!!!!

祝大家週末愉快拉~ 
我也要準備準備出去玩耍拉



還沒有加入的Like一下吧
有網友問我怎麼沒有Page
在這阿!!!!!!!!

Ring's Wonderland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arsden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