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找救星瞜~~

 

嵐嵐不愛笑的原因很簡單

只是因為牙齒不整齊跟不白>

 

由於因為工作常常會熬夜

常喝咖啡跟茶類來提神<其實只有愛喝咖啡 哈哈哈>

所以牙齒就越來越黃的趨向ˊˋHOHO~~

 

這次我第二次來做冷光美白搂

其實半年可以做一次>

只是因為每次都越拖越久到了黃黃的牙齒越來越明顯才趕快飛來找救星求救搂~~

終於找到時間立馬來雅偲報到

哈哈哈

 

 

舒服的坐在位子上哈哈 以前都會怕痛 但因為有經驗了 才這麼放心 黑黑

2.jpg  

 

之後我的照片就這麼醜 哈哈哈雖然這不是重點拉> <ㄎㄎ 因為為了要照冷光牙齒一定要張開開不然會照不到><

3.jpg  

 

 

接下來就是會比比看你的牙齒有多黃> <哈哈唉呦~真的太丟臉摟~護士說我顏色很不均 因為牙齒不整齊常常刷牙細節都沒刷到以後叫我注意一點><!!!!<!遵命!!!!

4.jpg  

 

準備開始摟 ~護士會先幫我洗一次牙齒才會開始冷光美白 大家有看到我整個臉蓋起來嗎 ><蠻逗趣的 護士說你要帶冷光眼鏡還是就蓋著就好 我二話不說就說用布蓋著吧..不然真的很好笑XD

 

5.jpg  

 

洗完後 鄭聖達醫生來幫我擠冷光美白的藥劑中!!!<這裡的醫生都很帥很年輕 哈哈哈XD

9.jpg  

 

ㄘㄘㄘㄘㄘ~~~開始變身搂!!哈哈接下來就是給他等~~<看起來很詭異= =...

 

7.jpg  

 

我們來看看我的使用的用具!!! 真的是.........一點都不可怕!!哈哈哈別擔心不痛低!!以前看牙齒的時候都超怕這些用具的 好險沒有我討厭又可怕的抽神經用具><"免驚免驚!!

8.jpg  

 

費話多了!!!帥哥醫師又用幫我擠上第二劑^^等等就大功告成瞜~

疑!?這是... 怎麼越來越焦黃0.0 剛開始我有嚇一跳!怎麼會這樣~~><

崩潰~~~ 哈哈其實不是拉這是藥劑啦!!!ㄎㄎ洗掉就變票票瞜^^

 

10.jpg  

 

將江江江~~~冷光美白大成功XD哈哈這張燈光比較暗再來一張 哈哈

11.jpg  

 

你看看你看看~~~白超多的啦!!!!雖然我臉很白目XDㄎㄎ

12.jpg  

13.jpg  

 

只能說每次來我都好開勳~~因為我又可以開勳的笑笑摟^^!!!!!!

 

 

這次的主治大夫是站前店<鄭聖達醫生>^^想冷光美白找他就對瞜!!!

想更仔細了解這邊有網址可以看優

一起開心的露牙大笑吧~^^

arrow
arrow

    arsden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