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的話題其實是我一直很在意的東西><

有人說牙齒是一個人的門面,除了皮膚之外很多女生也追求牙齒的極致亮白

 

話說我從小...打從我有意識以來照鏡子就是個黃板牙!

除了小時候牙齒沒有照顧好之外,最嚴重的一次就是我小六的時候摔車撞壞了門牙

那時候四顆門牙有的斷掉有的缺角有的滿佈裂痕,甚至有一顆門牙的神經壞死

不過是在很多年後覺得那顆牙齒的顏色特別的深,再去看牙醫才知道的

總覺得以前的醫生並沒有幫我處理好><

經過那次,除了上排牙齒的形狀變得不整齊、門牙有裂痕之外,也造成了我日後牙齒的敏感脆弱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好像對牙齒的事看得比較淡了(苦笑)

但畢業後這幾年又開始喚起我的廉恥心

我很愛笑,以前在朋友面前老愛張口笑就算了

出社會之後開始因此對自己的外貌沒有自信

心裡猶豫了很久,終於決定要展開行動囉^Q^

2.jpg

不管是日常生活還是拍照我都喜歡露齒笑>//<

雖然很多時候我直接忽視牙齒黃外加形狀不好看,很厚臉皮的還是愛張口笑

但真的常常會幻想『要是我有一口潔白美麗的牙齒該有多好!

 

今天先來分享一下2月份作得冷光美白(遠目~~)

算是我拯救牙齒的前奏曲吧

我是去雅偲診所的牙科喔

3.jpg

我原本是想在冷光美白之後,接著做陶瓷貼片的

因為先做冷光讓牙齒白一點,再去做貼片會比較適合

但中間有事情耽擱到了

最近有空我應該會去做,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成果囉!

請跟我一起期待吧

4.jpg 5.jpg

雅偲除了醫學美容、整形外科、皮膚科之外

還有專業的牙科,醫師群各有各的專長項目

他們的牙醫團隊很專業而且風評滿好的

所以可以很放心的選擇在這裡整頓我的牙齒囉!!!

6.jpg

他是這次幫我做冷光美白的鄭勝達醫師

前一次來諮詢的時候是給蔡昀蓉醫師,牙齒美容這塊是她的專長

我下一次應該會交給她處理

7.jpg

那天來診所的時候滿晚的,由於經過一整天在外奔波趕車我已經很累了

所以照片完全顯露疲態><

8.jpg

走進去換室內紙拖鞋

 

9.jpg

10.jpg

這是冷光之前我先來諮詢過一次,順便洗牙跟檢查牙齒的狀況

她是剛剛提到的蔡昀蓉醫師,那天她戴著口罩沒看到她的廬山真面目

聽說是個正妹醫師噢!

 

她有給我一些關於牙齒美白方面的建議

所以我回家之後就決定之後要來做陶瓷貼片~~

我有一顆牙齒神經壞死需要抽神經,這顆就必須做到全瓷冠了

11.jpg

下面要正式進入冷光的療程囉!

會先比對牙齒的色階,顯然非常黃阿(掩面)

一開始有解釋過我牙齒的一些狀況了,門牙特別受損

但這張拍起來中間那兩顆大門牙,是比本人還黃耶XD

感覺好像受損很厲害><

12.jpg

待會兒就像這樣持續把整個牙齒撐開,分三階段照光

所以過程中感覺整個嘴巴跟口腔痠痠的

13.jpg

接著就開始塗上藥劑跟照光

我沒有吐血噢~~~紅紅的是藥膏

因為光照太強,必須要戴護目鏡並且在過程中不要睜開眼睛

會給一個呼叫器讓你握在手上,如果有任何不舒服的狀況可以按下按鈕~

14.jpg

                                                                                                                              冷光的過程滿迅速的,印象中照光大概一小時吧!!!

 

 

15.jpg

雖然我的牙齒做完沒有到很白,但已經比原本的進步了好幾個色階

關於冷光美白的效果是因人而異的,也會比較有限

不是從任何色號都可以直接進擊到最白的色階喔

 

也要視個人牙齒本身的狀況跟體質等等因素而定

如果想要大幅度的美白,可以跟醫生討論陶瓷貼片、全瓷冠或3D齒雕喔!

16.jpg

不過也有許多人做冷光美白就達到自己理想中的美白程度了

另外針對想做陶瓷貼片的人,醫師也會建議在這之前先做冷光,把牙齒的顏色調到最白狀態

這張是站起來拍的,剛剛有點昏睡XD

弄完牙齒狀況還OK不會特別不舒服

要注意的是之後兩星期不要吃容易讓牙齒染色的東西

像是咖啡、茶還有咖哩之類的重色食物

 

去診所的時候就很累哩,加上過程中半夢半醒

起來的時候樣子好狼狽哦...眼睛紅紅,假睫毛也快鬆脫了XDDD

然後還要奔去搭車回台中()

17.jpg

做完之後的牙齒顏色真的有變白一點

因為我本身牙齒就會敏感,原本擔心冷光之後對牙齒的影響

還好幾個月後,沒有覺得牙齒變得更加敏感

不過現在我好期待陶瓷貼片的效果噢>///<

 

雖然還沒做但整個很心急~~

2014年了!! 希望做點什麼改變有個好的開始

 

18.jpg

沒有一口完美的牙,每次拍妝容都不想近拍露出牙齒

跟人近距離接觸的時候,也好像直接曝露缺點一樣><

         19.jpg  

跟一群美女拍照的時候也會小有壓力阿

我覺得笑容是女生的靈魂之一,所以擁有一口美麗的牙齒就直接加一百分了!!

因為這樣才能笑得很自然笑得美美的

 

 本篇文章引用至:i am曉琪拉♥

 

官方網站 
http://www.arsdentclinic.com/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rsdental?ref=hl

部落格網站 
http://arsdentclinic.pixnet.net/blog

私訊雅偲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dental.fans

arrow
arrow

    arsden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