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超忙,去完禾馨之後就準備去附近看牙。

其實剛在泰國回來後,某次吃到甜食就覺得右邊牙齒好酸,但我真的很討厭也很怕看牙醫,

所以一直想說之後再看,沒想到後來懷孕,就要過三個月後才能來弄牙齒,越拖越久越害怕XD

2.jpg

又是快一年不敢來看牙醫,今天來久違的雅偲牙醫,離禾馨不遠,而且在落地窗前洗牙真的比較放鬆XD不過因為太久沒看牙醫

今天洗牙很有感啊...還做了孕婦也能做的磨砂美白,整個弄完之後覺得牙齒超乾淨超舒服,是副院長蔡醫師幫我洗牙美白,蔡醫師也太年輕貌美,根本是麻豆一枚吧!!!

3.jpg

4.jpg

 

只是我這次牙齒酸的問題,依舊出在磨牙的習慣,之前每年會打肉毒讓肌肉放鬆,今年正有想來打的時候發現懷孕也no速,

醫生依舊說我那麼年輕,牙齒磨損卻那麼嚴重,真的必須重視,不然我老了真的會沒牙齒用。

還拿出我2011牙齒的X光片,後面兩端的臼齒根本已經像吸血鬼一樣尖,過了五年應該更恐怖,覺得是否該來做睡覺時的咬合板?

我真的很怕我以後沒牙可用,不想變成無齒之徒啊,哭哭...

5.jpg

6.jpg  IGaiko6034

 

FB網站連結 ↓↓

https://www.facebook.com/aiko1027/posts/1227227957309623

 

arrow
arrow

    arsden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