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莉牙套日記

未命名.png

 

‪#‎莫莉牙套日記
時間真的過超級快!沒想到一轉眼我帶上Sov牙套已經一年多了!!永遠忘不了剛開始戴的時候超不習慣…因為整個牙齒超痛(因為在矯正要移位)
不過戴超過半年以上真的也就習慣了!像我現在已經幾乎沒什麼感覺~~~

因為怕這裡有新的朋友之前沒看過我分享牙套日記,所以還是要說一下~我戴的這個牙套是透明的,隨時可以拆掉的(不過一天建議還是要戴超過16小時以上效果才會快才會好)因為我的工作導致我比較不方便戴傳統牙套,常常需要拍攝都要拿掉!所以對我來說這種透明牙真的很方便!加上也是真的有效果!大家可以看看我下排牙齒前面中間兩棵,本來是往外推擠(不整齊),但經過矯正之後已經往內推!現在是整齊的下排!!而上排牙齒會有一點牙縫,是因為牙齒還在調整中,等到進行下一副牙套之後會會將牙齒全部推回原位!牙縫就會不見。

矯正一年多目前的心情真的覺得非常值得!畢竟牙齒對於一個人的面相真的很重要!牙齒整齊了笑起來也更有自信更漂亮!不要只是重視牙齒美白,其實整齊漂亮的牙齒也非常重要!如果不想戴傳統牙套被綁死的朋友,就可以考慮這種Sov牙套。

更多詳細的資訊以及價格大家可以到雅偲診所詢問!因為每個人牙齒狀況不同,所以價格還有需要怎麼調整都不一樣。

負責照顧我牙齒的是副院長 蔡昀蓉醫師!
不只是人美又專業細心,資歷也很強大呢:
國立臺灣大學臨床牙醫研究所碩士
臺大醫院牙科部兼任主治醫師
中華民國牙體復形學會專科醫師
臺大醫院牙體復形美容牙科專科

我去的牙醫診所是這間:

雅偲牙醫診所clip_image004clip_image004[1]clip_image004[2]
https://www.facebook.com/arsdental?fref=ts

舒服美粉絲專頁clip_image004[3]clip_image004[4]clip_image004[5]
www.facebook.com/sovtw

文章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hashtag/莫莉牙套日記?source=feed_text&story_id=1105253949520485

arrow
arrow

    arsden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