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梁.jpg

實際成效 因人而異 請諮詢專業醫師

 

從小我的牙齒算白的,尤其兩顆大門牙最白!所以有時候有朋友看到我,都會問我是不是有去做牙齒?不然怎麼會那麼白!其實,我也只有正常刷牙而已。但,自從做了演員之後,發現牙齒是個很重要的門面,所以我只好拿出當演員的專業態度,來找我的好朋友美女牙醫,蔡昀蓉同學來幫幫我把牙齒的顏色盡量一致!

她幫我用了「冷光美白」處理,還有一副可以在家自行使用的「居家美白」牙套,讓我可以在家一樣能夠牙齒美白,我已經感覺到我的牙齒要白閃閃了~
如果你們也想要有漂亮的牙齒,非常歡迎來找蔡昀蓉牙醫!或者可以先私訊到我打卡的地方也行!

雅偲牙醫診所⋯⋯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
02 2370 3777

藝人 王家梁 雅偲 蔡昀蓉 牙齒健儉 牙齒美白

轉載出處:王家梁Facebook

 

 

 

arrow
arrow

    arsden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