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首圖的模型假牙齒也未免太白太可愛了吧!!!!)

歐歐~~充滿愛的兩篇牙齒文章揪竟該如何規劃呢???

本來是想說要把噴砂美白和冷光美白寫在一起的

但是因為濃濃的愛….人家決定要分成兩篇來好好介紹一下!!

畢竟球兒可是有認真下功夫去知識家找知識耶~~

抱著一顆分享的心要來分享給對美白牙齒好奇的小妞們

噴砂美白這篇呢決定多介紹一下診所的環境

冷光美白這篇呢決定多介紹一些常見的美白牙齒方法

是不是一整個就很齊全阿~~

首先就先來看看球兒挑選的診所吧!!!

2.jpg

3.jpg

是網路上小有名氣的雅偲醫美噢!!

看到好多部落格在推薦,於是就決定來試看看啦~~

一開始當然牛刀小試一下,先做價位較低的噴砂美白

想說如果滿意在做價位比較高的冷光美白也不遲!!!!

(是不是很精打細算阿~~~)

是說…..這裡的環境真的很舒適耶!!!!

(還是說現在的牙科診所都變的那麼高級了???)

讓人情不自禁就很放心!!!

感覺醫療器材都很新是第一印象嘛!!!舊舊的看起來就比較害怕衛生的問題…

4.jpg

5.jpg

一進門右手邊就是書架櫃,裡面放了各式各樣的雜誌

流行的..八卦的…長知識的都應有盡有,讓等待的時間更充實!!!!

6.jpg

嘿嘿…有發現到旁邊不小心入鏡的壹週刊嗎~~

沒錯沒錯….看到壹週刊球兒眼睛都亮了!!!   (沒辦法人家天生就是愛看八卦的料~~)

而且壹週刊還是最新的噢!!!!這點非常的有誠意

最不喜歡放過期或過季雜誌的地方啦~~整個都 out fashion了!!!!

(老爺: 大小姐你也太難伺候了吧~~~)

7.jpg

背面牆壁上是放診所醫師的簡介還有門診表~~

各各感覺都很有來歴呢!!!

皮膚科的蕭晨隆醫師在電視上還有廣告上都滿常曝光的

牙科的蔡昀蓉不就是網路上很有名的美女牙醫嗎~~

至於我的主治醫生是鄭聖達!!!!

姑且就算明星臉帥氣小生好了~~   (硬要亂掰一個!!)

再來來瞧瞧裡面的環境吧!!!

(唉油….我覺得我真的很像劉姥姥進大觀園耶!!一直大驚小怪…哈哈)

8.jpg

玻璃門進來裡面是放鞋子的地方,還有置物櫃可以放包包雜物等等~~

沙發的設計真貼心!!偷偷加分一

9.jpg

接著櫃子旁邊這條走廊走進去,一間一間的就是看診的房間啦!!

左邊的門裡面好像是在做皮膚雷射之類的!!

(雅偲是醫美診所,所以不只牙齒還有其他的雷射皮膚,微整等等噢…)

牙齒是在走到最底的房間裡~~

10.jpg

沿著走廊走進來,右手邊還有一大片的沙發..雜誌和電視

我在想門口的沙發應該是給等待掛號的人使用

裡面的這個沙發應該是給已經掛號好在等待看診的人使用~~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廁所休息室也很乾淨捏   (大大大加分~~)

我想這大片的鏡子和椅子應該是可以拿來補妝用吧!!!

環境差不多就是這樣!!!整體都很乾淨舒服

現在就要來介紹球兒初次嘗試的噴砂美白啦!!!

15.jpg

16.jpg

然後會獲得一把鑰匙!!!!

登登登…瞧我得意的咧~~殊不知心理其實超級緊張的

(對於任何未知的…不知道會不會痛的…人家都很害怕阿~~)

17.jpg

接著現在要準備來照X光

話說….之前我在考慮要不要矯正牙齒的時候,原本那家牙醫診所還叫我自費去照X光

然後硬生生又額外收了我2000的諮詢費

雖然確定矯正後可以扣除,但我現在沒矯正要他們退錢卻是比登天還難

醫生一整個還對我擺臭臉,說只能退1500

重點是搞了半天一直威脅我也還是沒退我半毛錢阿!!!!

(總之是很不好的回憶,想到依然很火大!!!!!!)

18.jpg

我等等就要躺在這啦!!

看上去..器材都滿乾淨衛生的~~

19.jpg

等醫生的中間,護士讓我先坐著看電視~~~

20.jpg

呵呵~~這面鏡子好可愛讓我愛不釋手

21.jpg

22.jpg

之後……..我就任人宰割了!!!哈哈哈..

醫生會先洗牙,把牙齒洗乾淨以後才開始噴砂美白!!!

整個過程的時間大約半個小時左右噢~~

我的主治醫生名子叫鄭聖達   (我覺得長的有點像靦腆版的歐漢聲耶~~~)

23.jpg

球兒在這一定要好好推薦一下~~

我真的長那麼大第一次洗牙不會痛

感覺很奇妙,就一直聽到很恐怖的機器聲音,然後默默的有點睏  (????)

印象中,洗牙就是很痛阿!!!怎麼會那麼無感???

醫生說會盡量幫我洗的不痛,沒想到居然是真的不是呼巄我

(這樣應該也算是個說話算話的人吼~~~)

反正人家真的超級推薦他的!!!五顆星推薦啦

(怕洗牙的人找鄭醫師就對了~~~)

而且鄭醫師人很靦腆講話也很溫柔

不過很幽默的是..都會用溫柔的聲音說出很殘忍的話

例如:你的四顆智齒最好都拔掉…有幾顆蛀牙等等= =

24.jpg

歐耶半個小時咻一下就結束啦~~   (人家還真的一直握著這把鏡子ㄟ!!!)

球兒覺得牙齒真的有變的比較透亮噢~~

就是很乾淨那樣!!!但不是完全變成白色

如果是有抽煙吃檳榔喝茶的人感覺效果應該會更加明顯~~

25.jpg

之後他們還送了我牙膏和牙線!!

現在護士小妞要帶著這個大牙齒來教我如何刷牙囉~~   (大牙齒也好可愛..哈哈)

26.jpg

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講解真的很仔細

27.jpg

刷牙講完還有介紹牙線如何使用~~   (整套的潔牙解說捏~~)

今天真是收穫非常多的一天耶!!!!好開心

快快來看一下比對圖吧~~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den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