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6]
人生圓夢無憾事其中之一就是 陶 瓷 貼 片 啦~~
這麼說一點都不誇張!!
做完貼片真的好開心啊~~~~~~~
由於這是我人生重大決定之一,所以過程與前後記錄的非常仔細,
齒型、微笑線的改變,照片影片通通都有,
歡迎想做貼片的朋友們來參ㄅㄟˋㄊㄨㄟㄎㄥㄅㄚ˙喔!!

clip_image004[6]

我發現笑容好看不只是牙齒整齊而已,
還需要兼顧3大關鍵,
這3大關鍵只要缺一,離完美笑容就很遠了><
1 顏色
2 齒型
3 微笑線
回想以前做完第1次矯正時,兔牙虎牙都平整了,整齊是整齊,
但,還是覺得少了很多東西,
大概可以用,「笑起來沒有讓人為之一亮」來形容,
我稱之為美感,或許很抽象,
大家可以估狗很多不同性別的笑容圖片來比較一下,
應該就能提煉出心法哈哈哈哈
所以啦~即便矯正完,拍照時我依舊很少笑><
這個缺憾就這麼跟著我,
直到下排牙齒被智齒推擠,造成空間不開始影響齒列,
必須立馬諮詢尋找解決方法,很幸運的開始看見曙光。
思來想去,終於在 雅偲牙科診所 進行第2次矯正,
牙套拿下來的那一刻,覺得跟第1次矯正完的感覺有差別!
clip_image006[6]
(2次矯正後)
一時間說不上來為什麼,
籠統的說,就覺得比較有「笑容」的樣子了,
clip_image008[6]
(2次矯正後)
可是,我很不滿意自己先天的齒型,
所以笑開還是得抓角度才好看><

clip_image010[4]
(2次矯正後)
畢竟天天看自己,最最明白缺點、細微之處,
但跟做完貼片比起來,當然還是貼片質感勝太多~
其實 以前第一次矯正後不怎麼滿意笑容,所以很少拍照,
我也無從生出照片,讓醫師一眼就懂我的意思,
幸好真的是幸好,
在我例行回診時,鄭聖達醫師經驗很豐富也很細心,
他 馬 上 就 指 出 是 微 笑 線 的 差別~~~
我的天啊!根本醍醐灌頂!!
鄭聖達醫師翻出資料,在電腦上向我解說,
讓我看看有微笑線和沒有微笑線的前後差別,
問我是不是這個意思,指的就是這個對吧?
「對對對對對對對!」在大師面前我只能不斷點頭,
clip_image012[4]
醫師緊接著拿出我2次矯正前後的模型圖給我看,
差 別 馬 上 就 出 來 了 !!
clip_image014[4]

應該不難發現,第一排是2次矯正後,第二排是2次矯正前,
矯正後除了下排牙齒齒列整齊之外,上排牙齒的排列有圓潤的圓弧線,
2次矯正前,上排牙齒排列出來的線條是呈現較無美感的方型,不是圓滑線,
天啊~~~~~~~~
悲喜交加!!!!如果第一次矯正是遇到鄭醫師就好了嘛!!!
既然如此,我繼續追問本身的齒型能不能改變,
因為矯正可以調整齒列,齒型是天生的該怎麼辦啊~~
我挺不滿意自己的玉米齒耶TOT(牙齒長得像玉米粒)
夢幻笑容就是要像白色大理石一樣,
牙齒大小適中、方方正正、整齊、柔和的微笑線
有可能有實現願望的機會嗎~~~
(超怕自己不適合作貼片,那我的夢就碎了)
clip_image016[4]
「當然可以」鄭聖達醫師超有自信的說,
好的!我真的開心到融化了!
陶瓷貼片不僅能改變齒型、連微笑線、顏色,
都 可 以 打 造 的 更 趨 進 完 美!
▶到底要不要現在做呢?
▶我暗暗的考慮,心中分析著:
1當次看診、評估、諮詢過程,有很多的詳盡解說。
2早有耳聞 雅偲牙科的陶瓷貼片頗富盛名,
是很多明星藝人、模特兒光顧的診所!
3長期在雅偲看牙
不只矯正,連洗牙、補牙、牙周治療都是雅偲牙科幫我顧得好好的,
親眼看見不少實證、實例,非常信賴診所的醫師和牙助們。
這似乎在告訴我「達成夢想的時機到了!」
我閉眼做好心理準備,畢竟這是筆不小的數目,
是沒有人生跑馬燈啦~
但也差不多了,從以前第1次矯正歷經的辛苦,
到不久前的2次矯正、林林總總治療,
所有心路過程大概也跑了幾遍哈哈哈哈哈
既然遇到好醫師,生活也努力了這麼久,
陶瓷貼片還是我2次矯正後,默默在心中少女般許下的願望,
當時趨近過年,這股推波助瀾,我決定送自己這份禮物,
做為鼓勵與繼續加油努力的動力!!

clip_image017[4]

「醫師,我決定做陶瓷貼片」
這句話一說出口,興奮緊張又期待!
因為這件事是我的夢想之一,
所以我略有設想好雛型跟醫師討論。
當然很多事還是必須親自面臨才懂,
建議大家真的要實際去看診,貼近真實面,才有答案。
討論好齒型,連微笑線也要做到最完美,這是鄭聖達醫師的堅持,
從沒見過男醫師要求這麼細膩,大部分都是90分就好,頂多到95分,
鄭聖達醫師是要做到100分!!!!!
拜託!有這種高度要求的醫師,可遇不可求耶!
我整個放很鬆交給鄭醫師了哈哈哈哈哈哈
clip_image018[4]
做貼片的前置作業有幾項
▶將牙齒磨薄
▶做臨時假牙
clip_image019
醫師很完善又仔細的幫我再次檢查牙齒,
因為牙齒修小會發現相臨面可能有蛀牙,
一定要補好才可以上貼片唷~~~

clip_image020[4]

顧慮到有人會害怕牙科的器械,所以就不刻意局部放大啦~
一顆一顆的將上排前面8顆牙齒磨薄,
約只磨去0.01~0.03mm,以做為貼片的空間,
我記得自己並沒有打麻藥,
說實在感覺真的不會不舒服喔!(個人感受或許不同)
clip_image021
磨牙齒是為了裝置貼片、改變齒型、調整微笑線。
我的情況修完是這個樣子喔~(只有做上排前面8顆)
圖會不會太大太清楚XD
如果太大就請大家遮著眼睛從縫縫看好了哈哈哈XD
clip_image022[4]
接著進行臨時假牙的製作過程,
先取模,再選擇假牙和貼片顏色。
clip_image023[4]
這麼齊全的色階不怕找不到我們要的啦~
臨時假牙和貼片顏色決定不過白,自然而且帶些微透明感,
希望比較真實像自己的牙齒,沒有突兀感=D
clip_image025[4]

clip_image026[4]

臨時假牙真是美美的~
臨時假牙裝上去後,都還能再討論齒型、微笑線
不過要避免咬過硬的食物,畢竟它是臨時的嘛!
否則你們把貼片放哪了!!!
貼片硬度可是臨時假牙能比的嗎!!!
clip_image028[4]
貼好臨時假牙,牙助提醒我可以考慮 下排冷光美白喔
我覺得牙助提醒的很正確,便一口答應囉~
(上排是臨時假牙,下排正在做冷光美白)
clip_image029
下排牙齒進行冷光美白保持牙齒的白皙度,
才不會上完貼片後,上下排有色差XD
過程我覺得還是很舒服啊~~~~~~
手上的服務鈴完全沒動過,
在雅偲牙科真的真的真的沒有一次是不舒服難受的!
clip_image031[4]
做完冷光美白,技術員進來了解、熟知、記錄我的貼片規格,
為了最完美的結果,每一個細節都相當不馬虎!
clip_image032
最後,醫師、技術員與牙助一同集合,與我討論,做出最終結論,
我很驚訝~驚訝的是,雅偲牙科真的很認真!!!!!
clip_image033[4]
clip_image034[4]
第一次的診療結束後,
我帶著診所貼心給的 冷光美白術後注意事項護理牙膏 回家去。
預約2個禮拜後上貼片,
這異常雀躍的心,真的好難靜靜等待啊~~~~(咬棉被)
clip_image035[4]
每天在日曆上畫XX,
引頸期盼下14天終於過去啦~~~(脖子都快伸長成長頸鹿)
醫師先幫我把臨時假牙取下。
clip_image036[4]
貼片!!!貼片!!!是陶瓷貼片本人!!!!
這一刻夢想實現的時間終於到了,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啊!!!

題外話:
後來回家因為自己不習慣臨時假牙的關係,
與診所討論過程中,差點因為我的不了解差點造成麻煩,
所幸鄭聖達醫師非常專業!沒有任何影響和大礙,
瞬間感謝蒼天!我真的很慶幸有鄭聖達醫師耶~
他的專業可以補足我發展遲緩的腦部XD
是不是傻人有傻福!
一般人像我,再怎麼樣也是透過估狗認識牙科領域,
再怎麼樣都不會懂牙科專業的範疇,
所以我覺得雅偲牙科根本是鋼鐵人+觀世音菩薩~~~
clip_image037[4]
醫師說 暫時先將貼片放上去,看看滿不滿意,
一拿到鏡子我的OS超級大聲!!齁優怎麼那麼美~~~
那珍珠般色澤、那精緻的齒型、那獨特的微笑線,
都是這麼的完美無暇(愛心眼)
clip_image038[4]
鄭醫師發揮他細緻的功力和高度要求,
向我確定任何角度是不是都沒問題、以及我是否喜歡。
clip_image039[4]
鄭醫師如超人般的能力,到底我能挑剔什麼~
確認根本不用3秒~
來吧~~~~黏了它!!!
clip_image040
這是黏貼片的工具唷~
clip_image041[4]
回顧上貼片前、磨牙後。
clip_image043[6]
搭啦~上完貼片啦!!!
突然覺得自己多了一雙翅膀,可以直接飛高一萬公里不斷衝刺!
超開心~~~~~超美麗~~~~超自然~~~~~
夢想實現的感覺超棒啊!!!!

還好雅偲的牙助都很聰明又反應機靈,
事先幫我設想到下排牙齒必須做冷光美白,
才有現在的神無色差啊~
竟然下排牙齒能跟陶瓷貼片一樣白晶晶!
然後,陶瓷貼片可以白的這麼真實~
欸各位~這發生在我嘴巴裡啊啊啊啊~~~(痛哭)
clip_image044[4]
鄭醫師仍不放棄最後的細微處處理。
clip_image045[4]
做完例行記錄。
clip_image046[4]
我就擁有一口超高伏特的笑容啦~~~~~
clip_image047[4]
現在連做這種表情都好看,以前完全無法撐起來呀~
牙齒好看,什麼表情都OK啦~
clip_image048[4]
出去玩拍照時,可以盡情開心笑了!!!!(內牛滿面)

clip_image049[4]
連在暗處我的牙齒也完全不失色耶~
為我加了好多分,看起來好有精神!!
噢天啊~以前根本不可能有這種景象!
奇蹟!!是奇蹟!!(膜拜)
我這個路癡能在人海中被朋友發現了!
clip_image050
一個漂亮的笑容必須具備:
▶牙齒整齊
▶牙肉健康
▶牙齒色澤自然白皙
▶齒型美麗
▶微笑線動人
clip_image051[4]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因為鄭聖達醫師的堅持,每樣該符合完美笑容的條件我都達成了!
全 是 雅 偲 牙 科 幫 我 一 一 打 造實 現 的 !
貼完貼片回家先喜悅大哭了1小時,還嚇到朋友XD
這一路來內心感受~很~深~嗚哇哇TOT
clip_image052

文章上面說,
陶瓷貼片不僅能改變齒型、連微笑線、顏色,
都 可 以 打 造 的 更 趨 進 完 美!
我 要 更 正!
什麼趨近完美,
「明 明 是 非 常 完 美 到 牛 逼 無 誤!
(都不敢回去看還沒做貼片之前的照片了哈哈哈哈哈)
(偷偷放火燒)
clip_image054

現在連拍照都可以大方享受開心的當下,
再也不用明明很心情很澎湃,
相機一拿出來就要趕快閉嘴微笑,
噢天啊~這是美麗的自由!!!
放縱的大笑,完全沒有一點死角!

clip_image055

clip_image056
微微的笑開也很美~不會一副有事臉XD
無死角不是誇張的!

clip_image057

clip_image058

 

開心時順手記錄的影片,不需要害怕或仰賴抓角度了!!
這美麗的笑容代表了我最真誠的心情,真的好感動TOT

直到現在貼片做完4個月了,我還是非常激動!!非常興奮!!
再來一部短片,完全不用修圖啊~~~~
不知道為什麼牙齒改變的魔力好大,
我笑得有自信,全身就跟著發光起來!
果然不分男女,笑容永遠是最美麗的表現!
clip_image059
如果你不明白為什麼一個漂亮的笑容需具備這麼多條件,
這裡有我完美笑容、美齒進化史,
來看看我為自己留下的記錄、變化過程,或許都是你從來不知道的。
▶牙齒整齊
✦牙齒矯正✦ 戴牙套的前置作業你知道嗎 ✩雀躍的牙套日記✩ ①
✦牙齒矯正✦ 上矯正器啦~好興奮 ✩雀躍的牙套日記✩ ②
✦牙齒矯正✦ 半年來的矯正情況 ✩雀躍的牙套日記✩ ③
✦牙齒矯正✦ 進度報告 ◪ 終於要拆牙套啦 ✩雀躍的牙套日記✩ ④
✦牙齒矯正✦ 牙套byebye 拆後4個月心得 ✩雀躍的牙套日記✩ ❺
▶牙肉健康
✦口腔健康✦ 稍有不慎就會賠上一輩子的遺憾 ✩認識牙齦炎、牙周病✩
✦口腔健康✦ 魔鬼就藏在細節裡 ◪ 重要的牙周療程 ✩牙根刮除術✩
▶牙齒色澤自然白皙
▶齒型美麗
▶微笑線動人
✦美齒✦ 美麗武器再進化 ◪ 創造不敗甜美笑容 ✩雅偲牙科 陶瓷貼片✩

clip_image060

很感謝當初選對診所,雅偲牙科一路充滿愛的陪伴我好久TOT
感謝鄭聖達醫師和所有牙助們,
謝謝您們將我的牙齒照顧的如此優秀,賜給我一副很厲害的笑容,
辛苦您們了~~~~~
一直都期許自己能讓大家看我文章時,
可以省去很多時間到處爬文或是找診所的相關資訊,
為了不讓有心人士檢舉我花大把心血認真分享的文章,
就不便 熱ㄐㄧ心ㄆㄛˊ幫大家整理好各項詳細資訊了嗚嗚,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是想更進一步了解,
很歡迎大家一起討論啦~
但還是 直 接 打 電 話 給 雅 偲 牙 科 02-23703777
得 到 的 答 案 更 專 業 正 確 啦 ~
更專業的就是到 雅偲牙科官網 囉~
有關牙齒的 學術領域、醫師學經歷 都在裡面,能以一擋百了!!!
雅偲牙科官網:http://www.arsdentclinic.com/
以上,跟大家分享我開心的美齒進化和笑容蛻變心得!!!
--------------------------------------------------
♦本 篇 訊 息 統 整♦
診所名稱:雅偲牙科站前店
本次診療醫師:鄭聖達醫師
本次治療項目:陶瓷貼片 心得分享
陶瓷貼片施作範圍:上排前8顆
修改原齒況細目:齒型、微笑線、色階
--------------------------------------------------

arrow
arrow

    arsden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