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醫療網/新聞部

   
背負著這整個台北城的喧囂繁華,推開大門緩緩步入,脫下早已風 塵僕僕的高跟鞋,收進個別上鎖的專用鞋櫃內。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水幕,靠臥在溫暖寬敞的長沙發上,環繞著花花草草,輕啜熱茶,觀賞這源源不絕奔流而下的 水流,靜聆潺潺緩緩的水聲,身心的疲憊漸漸洗滌,軟軟的沙發也漸漸接收肩上沉重的壓力。似乎已身處靜謐的另一個空間,門外的嘈雜已是另一個世界;這是隱蔽 於台北鬧區的雅偲皮膚科診所,空氣清新而乾淨,步調可以輕盈可以和緩,更重要的是這裡奇妙的魔力,會讓女孩變美麗的神奇魔力。


 


   
「雅偲」取名自「ARS」的音譯,在拉丁文中意指:「將自然界 的事物經由靈巧之手予以藝術化,給人美的感受。」美學絕對是一種藝術,擁有助人變美的能力則是一種天賦;醫學美容不僅僅是醫學療程,更是一種融合愛與美的 技術。提到美麗,身心的平衡絕對是必須兼具的,於是這就成為雅偲創辦人最重視的理念。


 

   
走進雅偲,空間寬敞明亮,裝潢典雅精緻且溫馨,沒有高傲無法侵 犯的距離感,沒有絢麗而不真實的裝設,換繞四周的是親切而平易近人的擺設,內心不安的情緒都得以鬆懈。沒有冰冷冷的醫療藍綠色系,取代的是紅與白的繽紛色 塊間隔交錯著,像是愉悅的音符在周圍跳躍,氣氛輕鬆而快樂,正如診所內處處可見的笑容。每位諮詢小姐、每個護士醫師都親切得像是一位家人或一個好友,可以 輕易訴出自己的煩惱,接著就會聽到:放心,沒事,交給我就好。牙科診間的大面玻璃窗甚至可俯視繁華的台北街頭上燈火點點及來去的車流,或許可移轉治療牙齒 的緊張。

    放心,放鬆。像家一樣的雅偲,是創辦人期許能帶給顧客的感受,舒適愉悅的心情,迎接自己的是家人一般溫暖的笑容,準備好面對醫師施展的神奇魔法。再度推門走出面對這花花世界時,已是換了另一個更愉悅的心情,更美麗更自信的自己!

文章引用自:
 
http://www.udr.tw/knowledge_view_469.html
arrow
arrow

    arsden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