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所有的好友,還有朋友的朋友們

讓我在雅偲所辦的投票

獲得第二名,讓我有機會去試試看冷光美白:"D

 

  • 這是做完後的樣子!

 


是否牙齒白到亮晶晶呢哈哈

 

  • 尚未美白!

 

 


一開始就要讓大家來看看可怕的比對

哈哈

原本我的牙齒門牙就比較偏白

但還是有點偏黃

 

其實我覺得牙齒的顏色真的很重要

因為一笑就會露出上面一排的牙齒

如果黃黃的第一印象都多少會扣一點分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牙齒真的很重要!

 

---

 

我到了

「雅偲醫美診所」

 

整體的擺設跟設計都讓人感到非常舒適

到診所的時候需要先填一下資料卡

之後護士姐姐們就很親切的引導我們到等候室

 

 


等候室不但有電視還有雜誌真的很貼心

 

 

 

 



稍微等待一下就帶我去拍了X光片

看一下牙齒是否哪裡有長歪之類的

 

別懷疑這就是我的牙齒們哈哈

是否可愛呢~

 

 



在美白前帥帥的醫生葛格有幫我先洗牙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牙結石很嚴重嗚嗚嗚

好險醫生很有耐性的幫我清洗

 

接著醫生跟護士們會拿出牙齒的色階來比對

之後就會戴上透明的固定器,牙齒就會被撐大大的,

給護士拍照作牙齒顏色存證

 

美白一開始會先上一層藍色的牙齦保護膠,照一下光讓它變硬

接著塗上美白凝膠再照光

在等待的同時,不但不能說話也看不到電視

好險護士有貼心的幫我開電視讓我用聽的:"P

 

這是在等待牙齒照光的時候

 

 


總共會照三次,每照完一次,就要清理隔離+塗凝膠一次

 

在等待的同時,不忘了耍耍白痴娛樂大家(誤)

 


最後三次照完後,漱漱口就結束了!!!!!!!!!!!YA!!!!!!!!!!!!!!!

途中其實我的嘴唇很痛,好險護士很貼心的幫我擦了一層凡士林在上面

讓我免於疼痛!

 

結束療程後,護士還會再拍一次牙齒顏色的比照圖

然後..抱歉我的比照圖我沒有拍到

原諒我 >_

 

接著護士會給一張術後注意事項說明和一條抗敏感牙膏

內容是一個月內不能喝茶 咖啡 汽水 吃咖哩 醬油等等有色素的食物

護士說可以兩個禮拜就好哈哈

聽到一個月的時候我臉真的有垮掉

因為我實在太愛吃了!!!!!!!!!!!!!!!!!!!!!!

 

術後有大概上網查了一下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是利用LED發光二極體和含15%過氧化氫凝膠的作用讓牙齒變白

不會傷害砝瑯質!"

 

這邊是優秀的醫師們!

幫我冷光的是帥氣鄭聖達醫師喔!

 

 


後來我有偷偷問一下護士大概可以維持多久

她們說好好維持的話,至少可以兩年以上喔!

 

 


牙齒美白亮晶晶心情真的很好

但牙齒真的有點酸酸,過一天後就沒這問題了

可能我牙齒還很健壯吧哈哈

 

接下來再放幾張照片給大家比較看看

 

Before                                                                          After

 

 

 

 

我真的覺得笑起來牙齒亮白真的很好看

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直接去雅偲的粉絲專業看看喔~*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無名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arsclinic

雅偲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rsclinic.fans?sk=wall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站前店:02-23703777



arrow
arrow

    arsden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