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坐下

藝人 【張甯兒】 冷光美白牙齒 雅偲牙醫 【鄭聖達】醫師
 
 

 

 
幾個禮拜前我有向大家分享了我即將要做牙齒冷光美白的消息
後來有陸續收到幾封私訊發現大家好像對牙齒美白都很有興趣
所以打算在這裡分享ㄧ下做完後的感想
其實我ㄧ直都很想做牙齒美白
但是ㄧ直很擔心做美白的過程牙齒會”痠“
所以遲遲不敢去做... 後來聽了很多人的推薦
決定去雅偲牙醫試試看 這次幫我美白牙齒的醫生是鄭聖達醫生
鄭醫師人相當好因為知道我很擔心 所以再準備藥劑的過程中ㄧ直跟我聊天
叫我不用擔心其實ㄧ點都不會痠
本來我心裡覺得 那應該只是安撫我的話吧
可是沒想到 . . . 是真的!真的再美白的過程中ㄧ點都不會痠!我反而舒服的睡著了
讓我很驚訝 起來後 牙齒就像陶瓷ㄧ樣很白透 真的很開心 !哈哈

然後我發現很多人的問題是 那冷光美白可以維持多久?
維持多久基本上因每個人的習慣而有所差異噢
所以可以另外再搭配居家美白來維持冷光美白的效果
另外也要盡量避免吃一些會染色的食物 例如:可樂 紅酒 等等之類的。
真的很謝謝雅偲打破了我對冷光美白的印象 

如果大家也對美白牙醫有興趣 
幫大家整理好了簡單的網址 可以參考看看喔!
  

 

 
 
雅偲牙醫冷光美白介紹
 
 
冷光美白:
利用LED發光二極體和15%過氧化氫凝膠作用讓牙齒變白,也就是用現在當紅的400-500「奈米」波長的光照射牙齒,在碳分子內震動使和沈積在牙齒的色素黏結,使色素分解而變白,利用波長的光(藍光)催化加強美白劑之作用,以達到理想的美白效果。

噴砂美白:
利用的碳酸鈉粒子以高壓轉速噴砂機清洗牙齒表面,首先,會先檢查牙齒→全口洗牙→高壓轉速噴砂機水洗牙齒表面→牙齒拋光。 牙齒噴砂美白過程中,因為是使用高壓水柱噴噴洗牙齒表面,所以可能對牙齦的衝擊會有輕微出血的狀況,均屬正常現象,約30分鐘左右狀況就會消失。

居家美白:
居家牙齒漂白是將漂白凝膠和特製的牙托帶回家中自行操作,此法較溫和,因此所需時間也較長,約四個星期左右;建議先由牙醫師評估過您的牙齒狀態後進行個人牙托的製造及美白劑的選用較為合適。

牙齒美白劑適應症如下:
健康的成人且具有好的牙本質/自然牙有黃色染色或其他棕色表面染色者/具有複合樹脂充填的患者/四環素染色者

牙齒美白劑禁忌症如下:
全身性統性疾病/服用大量藥物者/孕婦或哺乳者/牙齒傷害範圍過大者/牙齦萎縮/牙根暴露/牙齒敏感者/ 嚴重的顳顎關節障礙者/中度以上屬於藍灰色系列染色患者
 
 
 
 
 
arrow
arrow

    arsden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