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開始就很希望自己的牙牙可以變白白
不然每次拍網拍都牙黃黃~~~


像這時期就非常的明顯><

之前也曾經買過美白牙牙的牙膏、橡皮擦…等
但都沒有太大的效果><

直到這次去雅偲牙醫 ~~~ 做了"冷光美白"


走進去的護士小姐很親切唷XDD


換鞋鞋兒


照X光了解牙兒


好黃的牙...XDD


這是牙牙的色卡耶XDD



這時候我真的超緊張的~~
還好鄭聖達醫生很細心感覺人很好~~~
而且感覺是個帥哥醫生XDDDD


開始冷光囉~~~


這根本就是螢光PARTY的感覺XDD
超酷的~~~

冷光美白是將藥劑均勻塗抹在牙齒表面上,再以LED藍光照射牙齒,使藥劑產生化學作用將牙齒由黃變成白,是一種簡單、安全、又快速的美白方式。當天治療過程大概45分鐘,照光分成兩個循環,各為15分鐘,牙齒的顏色就可以快速改變,且醫生也說了不用因為擔心美白牙齒會傷害牙齒琺瑯質或是讓牙齒變薄,術後雖然有點酸疼酸疼的感覺,不過都還是可以忍受的 ~ 醫師也說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或許部份的人會有此種感受,不過過個幾小時狀況就會慢慢改善的,確實 !! 一覺醒來 ~ 什麼感覺都沒有嚕 (HAPPY) !! 

護士小姐也特別叮嚀我許多注意事項,特別是要盡量避免吃色素含量過重的食物,不然就功虧一簣 ...






現在我都可以笑開懷了>///<
大家想和倪安一起牙牙白白嗎~~
提供給大家資訊吧






官方網站 
http://www.arsdentclinic.com/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rsdental

醫師介紹
http://www.arsdentclinic.com/院長-鄭聖達-牙周植牙專科醫師

arrow
arrow

    arsden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