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小Kimi就一直很希望自己能有一口貝齒
之後高中矯正牙齒之後雖然完成了八成的夢想~
整齊了~但是卻不夠白

尤其是開始當MODEL之後很多工作都需要露出笑容讓人家拍照
而且甜美笑容就是我的罩門阿!(真不要臉) 哈哈

還有雖然我不喝咖啡但是愛喝可樂
都是容易讓牙齒有色素沉澱的東西
所以牙齒會比較容易偏黃喔

之前其實有做過噴砂美白
但是那算是偏保養的所以其實效果不大
上網查查發現好多名人來這家做冷光美白

那就是雅偲站前店~~
而且就在台北車站耶離我家好近喔!
坐公車十五分鐘就到了



>>就在NOVA那棟上去的六樓喔!還可以看到招牌呢!很好找喔!




>>一進去就看到裝明亮乾淨的診所大廳與櫃檯
先寫一下基本資料~


>>另一邊的等候區~空間好大



>>護士小姐先到我到置物櫃放包包跟換脫鞋喔!



>>休息區可以做在舒服的沙發看雜誌喔!!






>>治療前要先照一張全口X光給醫生評估


>>唉呦我補了好多牙都被看光光了!



>>好期待先拍一下照片~~這時已經戴好圍兜兜


>>醫生會幫忙洗牙清潔牙齒上的汙垢~
這樣等一下冷光美白才會更順利喔!

診療空間是一人一間的方式好像VIP喔!真是舒適又令人放鬆!!


>>這些就是待會兒會用到的器具們!看起來就很專業的樣子




>>開始前要先比對一下色階
Kimi原本的牙齒是不算黃但是也說不上亮白的D2~



>>洗完牙之後開始會上牙齦的保護劑還有冷光美白的藥劑嚕~
護士還會貼心的拿棉花棒沾護唇膏幫忙滋潤嘴唇呢!揪甘心!!




>>基本上冷光美白的原理就是:
利用光的照射讓藥劑裡面的氧化物產生游離基
這些游離的基質會跟牙齒上面色素的物質重新組合
使得色素的結構改變了之後讓牙齒變白喔!!

整個療程就是要照兩次各15分鐘的冷光美白~
所以一共約三十分鐘左右!

原本醫生有說過程中可能會有點酸酸的感覺
但可能是我牙齒太健康了我整個過程完全沒有感覺到~~哈哈哈(真幸運)
可是這是要看每個人的狀況跟體質喔~!
如果太酸不舒服可以跟醫生說先暫停喔!

而且護士怕我無聊還開了電視給我聽!
但是我很不安份的硬是要斜眼偷看電視...





>>照射冷光過程中會有計時器看剩下幾分鐘喔!



>>第一次照完要先清洗掉藥劑然後再上第二次喔!
接下來就是一樣的循環!再等十五分鐘嚕~~~




>>大功告成!!!看看我居然變成最白的B1呢!!真是太神奇嚕~~~






>>術後護士給我一條敏感型牙齒用的牙膏還有術後須知!






>>然後我就開始快樂的自拍嚕~~~







>>最後當然沒忘記跟我今天的鄭勝達醫生拍個合照!(但他好害羞呵呵)


這邊有醫師介紹

http://www.arsdentclinic.com/院長-鄭聖達-牙周植牙專科醫師



>>今天還很巧的遇到我之前的同事!我都不知道她在這裡上班呢~(但她不想曝光素顏照)呵呵



接下來的就是之後陸續的工作照嚕!! 
看看我都燦爛的露出笑容呢!!!更有自信嚕(<大概跟他一樣哈哈)










連用手機自拍畫素不清楚都還是可以看到我牙齒好白喔!!








最後冷光美白之後要注意幾個事項:
1.一個月內盡量先不要食用咖啡跟茶 或者是染色性比較高(醬油 咖哩)的食物
但是我太愛喝可樂了所以醫生說儘量用吸管喝!

2.三餐後盡量馬上刷牙
我都是吃完儘快漱口喔~~

3.如果有酸痛的現象可以先用抗敏感牙膏來刷牙 
聽說術後當天跟隔天有人還是會有酸痛的感覺
醫生還是會開止痛藥喔!
但我那天只有做完之後一兩個小時內酸了約一秒的感覺大概三次而已


4.每隔半年可以回診一次給醫師檢查



做完到現在已經快兩個月了~
我真的覺得效果好好喔!
而且我之後還介紹了將近二十位的親朋好友們去呢!嘻嘻!
因為他們看到我做完效果太棒了都紛紛詢問我~!
所以如果大家有黃牙的問題~
記得可以來做冷光美白喔!
很多女生顧著外表亮麗別忘記張嘴時露出來的牙齒也很重要呢!!
不然再怎麼美麗一笑露出一口黃牙還是好扣分啦!
大家一起變閃亮潔白的牙齒吧~!

最後附上門診表跟醫生診所資訊給大家




雅偲診所


地址:北市館前路2號6樓 (NOVA旁樓上) 
電話:(02) 23703777


網址: http://www.arsdentclinic.com/

喜歡要記得幫Kimi右下角按推薦喔!
謝謝大家!


http://www.wretch.cc/blog/ayukimi/33585426

arrow
arrow

    arsden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