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_副本

Ars-雅偲專業牙科中心

雅偲牙醫-植牙/牙周/美容牙科/冷光美白/全瓷貼片/矯正
 · Ars-雅偲專業牙科中心覺得這個很讚。

 

自從過年前做了牙齒冷光美白 我拍照越來越感露齒大笑

牙齒白的像貝殼一樣會反光呢

其實我兩年前就做過冷光美白喔  當時很猶豫要不要冷光美白 因為我牙齒做過矯正有點脫鈣

很怕做冷光美白的過程我會中途放棄  沒想到其實並沒有很酸耶

稱到了第二年 我覺得我的牙齒又有點變黃

決定趁過年前去做一下冷光美白牙齒 順便諮詢矯正的問題

因為我這個懶鬼 沒有帶矯正後的維持器 我的牙齒跑位了

我這次矯正跟冷光美白 都是找雅偲牙科的蔡昀蓉醫生做的

她本人很溫柔細心喔  而且很清楚解釋我的問題 給我聽

http://www.arsclinic-dental.com/doctor.php?id=3 <<<這邊有她的照片跟經歷

CIMG0086

 

先給大家看看冷光美白兩年後的牙齒變黃的程度

變黃程度是看個人平常的保養 所以很多人會搭配居家美白療程來做延緩變黃的速度

不過我太懶惰了  沒有做居家美白

SAM_3648

SAM_3649

 

做冷光之前我有先給蔡昀蓉醫生看過一次 她先幫我把牙齒洗牙  把牙結石洗掉

並且幫我檢查牙齒的狀況  他說我大面積都刷得不錯 可是小面積(齒縫)都有點蛀牙 脫鈣

因為我刷完牙沒有用牙線  沒有牙刷可以真的把牙縫刷乾淨的

所以各位同學一定要記得使用牙線喔! 

SAM_3659

 

好黃的牙齒阿   做冷光美白大概是3~4輪  一輪15分鐘

照完光之後 醫生會把藥劑清除  拿鏡子給你看夠不夠白  不夠白就在照一輪

我上一次做是照了兩輪光 就受不了  這次我照了四輪光喔

會有一個牙托托住嘴巴 所以不用擔心嘴巴會痠

SAM_3671

 

會在牙齦跟牙齒的交接塗上保護劑 才不會讓冷光美白的藥劑碰到牙肉

假如覺得刺刺記得提醒醫生沒塗好  不小心碰到的地方牙肉會變白 不過幾天內就會恢復正常

SAM_5036

 

過程很簡單就是塗上冷光美白藥劑 照光15分鐘

雅偲牙科有電視可以看 所以我請牙醫助理開新聞台給我聽 不過我到第三輪就睡著了

我還已為第三輪會很酸 居然睡著  難道是我太累了嗎

1

 

成果非常滿意 亮晶晶的牙齒 這樣擦上唇膏更能顯出唇膏的質感

很多女生漂漂亮亮的無奈牙齒一張開就很黃 就很扣分

所以這個時代 牙齒也是美的指標之一 千萬不能忽略牙齒的整期與亮白度

SAM_5037

 

其實我的牙齒就算跑位也比一般人整齊很多

為什麼會發現我牙齒跑位  因為我發現我嘴巴放鬆又閉不起來了  有個小縫

表示我牙齒往前位移  假如你的嘴巴放鬆會像這樣閉不起來 就表示有點小爆牙

SAM_9157

 

蔡昀蓉醫生請我先做360度的X光攝影來確定我牙齒的位置

並且有印齒模拿去給隱形矯正廠商評估矯正進度與需要用哪種矯正

SAM_3718

SAM_3723

 

隔週回診給蔡昀蓉醫生回診跟確定是CA矯正

SAM_5038

 

這張是宜可麗的宣傳單 我是CA矯正 不同系統

但是都是隱形矯正  就像這種透明水晶的牙套一樣 可以活動式的在吃飯的時後取下

帶上去異物感也不會很重  並且不會影響美觀    電腦評估準確的移動設計

每個月換三副牙套  同樣版型 分軟中硬三種程度    軟的跟中的各帶一週  硬的帶兩週

在第三週回診印下個月的模型  不用像一般矯正 兩週就要回診一次

很適合愛美又怕痛又想矯正又愛吃美食的同學

SAM_8584

 

看得出來我牙齒不整齊吧 上下中線沒對齊  牙齒跑位不整齊

SAM_3708

SAM_7359

 

接著我回診取我的第一輪CA矯正牙套

蔡昀蓉醫生說我的狀況很輕微 大概帶3個月就可以矯正完畢喔!

聽到實在太開心了  以後我不管怎麼樣我一定要帶維持器 才不會重新經歷矯正的不方便

SAM_8581

 

這是我的CA隱形矯正的第一個月的牙套

記得喝熱的東西不能帶著牙套喔 會變型

平常每日配戴要滿17小時喔! 然後每天記得輕潔牙套  用牙刷跟牙膏配冷水輕輕的刷就好

SAM_8585

 

第一天帶上CA隱形矯正 是一種很緊繃的感覺

跟我以前帶的鋼線傳統矯正 第一次帶上痛一週都不能吃固體食物的不舒服感

這個真的很輕鬆阿! 不算痛 是牙齒痠痠的感覺

SAM_8662

 

看得出來我帶CA隱形牙套去參加活動嗎

現場沒人知道我帶牙套耶 是我自己講別人才知道

SAM_8661

 

對於平常拍照完全沒影響喔!

酸酸的感覺大概隔天就習慣囉   大概是我有矯正過 所以我覺得我牙齒動很快

SAM_8885

 

 

很無負擔的矯正  移動速度並沒有很慢 其實我帶到第二週就覺得下排犬齒旁的牙齒整齊不少

SAM_8975

 

對於日常生活我認為完全不會有負擔

唯一要擔心的就是拿下牙套吃飯的時候 記得不要亂放在衛生紙上 很容易忘記

SAM_9155

 

這次冷光美白與CA隱形矯正的經驗讓我很滿意喔!

2

 

怕痛怕醜又愛美愛吃美食的人一定要試試看隱形矯正

當然你還是要給專業牙科醫生評估 你是要矯正還是骨性爆牙要正顎搭配矯正

牙齒笑起來白白的又很整齊 很重要的 這樣才容易笑口常開

常常笑就會覺得你很好相處 整個人很開朗

我等CA隱形矯正告一段落再跟大家分享矯正心得

目前都是好的感想

再提醒大家一次

我這次矯正跟冷光美白 都是找雅偲牙科的蔡昀蓉醫生做的

http://www.arsclinic-dental.com/doctor.php?id=3

CIMG0006

原文轉錄自 http://igisele.com/ca/

 
 

 

arrow
arrow

    arsden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